有當富太太命的紫微命格

每個女人都夢想過嫁入豪門當富太太,富太太外人看起來光鮮亮麗,不愁吃穿,可以整天逛街血拼,喝下午茶,做做美容SPA,優雅享受生活,實際上在豪門中一定也會面臨許多不為人知的情況與壓力,每天面對複雜的人事競爭,可不一定是每個人都適合,可以樂在其中的喔!本次主題談的是,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有當富太太的命?她們分別有什麼樣的能耐與本領,可以在深似海的豪門中,站有一席穩固的地位?讓我們快來看看哪種女人的夫妻宮(對感情的態度),是可以當富太太的紫微命格?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7:40開始,12:00結束)

這樣夫妻宮的女人,不是能夠忍耐拿捏好分寸,就是有辦法搞定豪門中的人事角力,懂得如何討人賞識,獲得支援,真的是需要一些本事與能耐。各位朋友妳有沒有上榜呢?快來分享妳的想法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紫微
我們講紫微這顆星為什麼稱帝王之星,其實嫁入豪門,需要一些手段跟領導的能力,比如說妳今天嫁入豪門,好棒喔我有兩個司機,三個園丁,五個阿姨爽死了,進去的時候那個阿姨跟妳說,少爺是我一手帶大的,我每天半夜兩點要幫他蓋被,妳要不要接受,所以妳要用什麼方法來收服這些人,如果妳太軟弱他就倚老賣老了。

2.天相
天相我們說衣食之星好享受,大家就說這一定是豪門命,其實應該反過來講,她是因為先手段高強,所以才能進豪門享受,手段是什麼?妳如果嫁入豪門,妳可能第一個要先注意的是妳最需要收服誰?要買通誰?可能是小姑,可能是婆婆不一定,豪門人多嘴雜,誰幫妳講話,妳是外人耶,如果每個人都不幫妳講話,妳死定了,所以誰是意見領袖,妳趕快要收服起來,所以手段高強的人,我只要進去搞定這個人,接下去我不怕了,因為他會幫我講好話,這很重要,所以天相這個手段就厲害,她嫁入豪門就如魚得水了。

3.太陽
進入豪門有幾個重點,分寸要抓好,察言觀色,豪門就是家裡有一大堆的狀態,你如果很白目,嫁入豪門,怎麼得了,人家就不會祝福妳,反而是來揍妳,其實像太陽在夫妻宮,就好像紅樓夢裡的王熙鳳,持家不簡單,妳要能幹,有時候應忍就要忍,所以太陽這顆星在古來說法,適合進入豪門,就是因為察言觀色她很厲害。

Facebook留言
  • 周凡婷

    我紫微天相都有但…甘有?

  • Fen Wu (Cindy)

    是:有這命格,能"如魚得水"!非:必入豪門!否則同時辰生者均入豪門,那"豪門"得何其多呀!

  • Tiffany Lin

    我覺得不準,我的夫妻宮有太陽星,但是嫁的很差,完全與豪門扯不上邊,何解?

    • Sin-Yi Lu

      也要搭配看星星亮度吧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