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另一半比自己好的女人

婚姻與事業有時候是女人所面臨難以決定的選擇,比較追求自我的女人,可以為了自己夢想與目標而放棄愛情,也有些女人把愛情與婚姻,當作是自己的事業在經營,把自己當成是另一半的後盾,為了另一半自己不奢求甚麼,期許自己做一個有幫夫運的好女人。對另一半比自己好的女人,如果遇上的是一個懂得珍惜又有格局的男人,當然是最好的了,相輔相成幸福自是不在話下。可是當一個女人盡心盡力而所託非人時,辛苦與委屈可見一般了,張老師將從夫妻宮來分析,甚麼樣紫微命格的女人,對另一半比自己好。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3:42開始,09:25結束)

從夫妻宮看女人對待另一半的態度,幸福是沒有道裡可循的,被愛比較幸福嗎?不盡然,愛人比較辛苦嗎?也不全然是如此。只要能夠找到彼此的相處方法,相信幸福就在眼前,您不認為如此嗎?
查詢命盤請點此

1. 天相:
天府和天相這兩顆領導型主星的女人,以前都是說非常旺夫,可是老公如果個性不夠強,說實在的旺夫就變成了剋夫了。

2. 太陰:
太陰的女人配合度高,相對就是犧牲自己去成全別人,要記得有時會要把怨氣吐一吐,不能老是關在心裏面,很多太陰的女人,為了配合老公小孩,是連自己的事業都犧牲,結果老公成功之後還被嫌為糟糠之妻。

3. 天府:
天府是旺夫運非常強的,甚麼是旺夫?不就是要幫老公成功嗎?當然就是要對老公非常的好,比對自己要來得好,他的成功就是你的驕傲。可是如果遇到的男人格局不夠,妳給的動力他當成了壓力,就會把不成功的因素怪罪於妳了,所以天府的命盤找對象,一定要找得有格局的男人,否則妳對他越好他就越恨妳了。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