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別招惹!哪些命格的女人不會被欺負?

女人之間的戰爭火藥味十足,勾心鬥角的明爭暗鬥,從婆媳、妯娌、姐妹之間蔓延開來,誰能夠氣勢凌人、保護自己不被欺負?

張老師將從本命命宮的角度分析,哪些女人個性強悍,擅於面對鬥爭?覺得自己是「心直口快」還是「濫好人」個性?善良是否帶點鋒芒才能生存?趕快對照你的命宮主星,來看看老師的分析結果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七殺:
七殺被稱為「煞星」,個性銳利,反應又靈敏,而且愛恨分明,不畏挑戰。這樣的七殺面對別人的挑釁,自然會湧起力量去對抗,也就不容易被欺負了。

2.貪狼:
貪狼這顆星是桃花星,通常外向活潑,人緣很好,但是一旦鬧到不愉快的時候,「狼」性就會展現出來了,翻臉不認人。想要和她鬥,可是不容易的喔!

3.武曲:
武曲在古代被稱為將星,有大將之命,怎麼會被欺負呢?況且武曲通常嚴肅剛直,有不怒而威的氣勢,要欺負武曲,氣勢就先輸了。

古人認為這三顆星都是孤剋之星,「剋」就代表難相處,在人際關係上難免吃虧。但她們勇於為自己爭取,自然很有機會在其他領域取得成功。不管你是否上榜,都應該欣賞他們的優點,省思自己的行為該如何調整,才能有所突破。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