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賺錢卻賠更多!3命格投資恐失利

經濟不景氣,很多人在本業之外也熱衷於投資,希望得到穩定的偏財收入。可是有些人的投資績效常常不如預期,是因為判斷失誤?與個性有關聯嗎?張老師將從本命財帛宮來分析,哪些命格要特別小心投資失利?趕快對照你的命盤,來看看老師的分析結果吧!
免費查詢你的紫微命盤

1. 巨門+火星
巨門是擅長思考的主星,火星更代表了膽識,說明他安排投資計劃時膽大心細。只不過這樣的組合卻很難從失敗中學習,一旦受挫就歸咎於運氣差,甚至用「財去人安樂」來安慰自己,若能避開這樣的盲點,必能有所進步。

2. 天機+地空
這樣的組合對投資很有想法,可是過於心軟,只要親友在一旁鼓譟,或是理專一直推薦,還沒想清楚就決定掏錢投資,風險自然高。其實投資很重要的是:不熟悉的東西千萬別碰!這也是股神巴菲特提過的正確觀念喔。

3. 七殺+擎羊
七殺落到財帛宮,表示投資理財快狠準,可是加上擎羊,代表贏了之後太驕傲,認為都是自己的功勞而不知道收手,導致輸一次就可能跌落谷底。所以說,見好就收不是示弱,而是保護你的獲利!

看到這邊大家就能發現,上榜的三顆主星並非「沒有投資命」,而是他們的性格在投資時很容易被盲點影響。不管有沒有上榜,都可以學著避開這些問題,讓你的投資之路更順遂。

*推薦必算*
找到你的散財危機,守住財庫!
https://click108.tw/pbBS4

365天的隨身命理師,主動提醒報你知
https://click108.tw/HDAdi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