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安於一個女人的男人

人的一生只會愛一個人?真愛一定是唯一嗎?還是妳是他目前唯一的真愛?感情世界裡有太多難解的謎題,有時讓人抓不著也猜不透,尤其是妳愛上的是個多情種子時,更是不知如何是好?讓人傷透腦筋,誰會是他最後的真愛?張老師從夫妻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男人,是無法安於一個女人的。但妳也不用太緊張,其實每個人都有剋星,在沒碰到之前,到底他是該換還是該忍,這就是永恆的功課。有的人說我就是不喜歡,我到底該不該忍耐,還是我應該要找到我最愛的那個為止。想一想妳是否就是他的剋星呢?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31:00開始,35:43結束)

人們常說真愛難尋,事實上許多人常把追求不到的永遠想像成那才是他要的真愛,反而忽略了身邊的幸福。愛與自由是否可以兼得,這很有難度。因為愛是可以被束縛的,相信你在遇到對的人時,與其說是心甘情願的被束縛,倒不如說那是一種無形甜蜜的牽絆。如果你是張老師說的這三種命盤的男人更應該想清楚什麼才是你要的幸福?不要抱著天涯何處無芳草的心態或是學徐志摩當瀟洒的一片雲,幸福也就跟著飛走了,時光短暫稍縱即逝,愛無法重來,好好的珍惜當下的真愛才是最重要的。是否你還在質疑自己已經找到真愛否?還是妳身邊就有這樣的男人呢?歡迎分享你的看法。
查詢命盤請點此

1.貪狼:見一個愛一個(剋星:廉貞)
這不能怪他,他是更要求自由的人。以前日本明治維新時的首相伊藤博文,他說醒掌天下權,醉臥美人膝,這是人生最棒的。所以羅大佑戀曲1980裡說我永遠愛著妳這句話,愛情大家都知道,但永遠是什麼? 永遠真的很難。貪狼的剋星就是廉貞。

2.破軍:喜新厭舊(剋星:天相)
喜新厭舊這句話是不是很糟糕,這個代表人物是徐志摩,胡適曾經說過徐志摩一生追求三個東西;愛,美(要美的人他才愛),可是他又要自由,這個是不是就很難。當時娶張幼儀是媒妁之言,可是他後來到英國一看到林徽英就愛上,她是梁思成的未婚妻,他馬上說我要離婚我要娶她。被梁啟超罵說,你這個傢伙這樣子很糟糕。他說,不,我一生追求靈魂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這就是他的名言。但卻遇到剋星天相的陸小曼是他好朋友的老婆,他說這就是我要的我就一定要跟她在一起,跟陸小曼一結婚,又要去北京給林徽音辦的建築演講捧場,結果因為飛機失事摔死了。

3.太陽:多情種子(剋星:天同)
既博愛又是多情種子,其實最典型的代表人物就是唐伯虎,他說我要的是心靈伴侶,我還沒找到我的真愛。若遇到剋星天同這種類型的人,這才是他真正的心靈精神上的伴侶,他說真是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天同就是在那燈火闌珊處的那個人。所以太陽我們不要看他好像到處多情,其實對他而言這都不是我想要的,男人往往有這個問題就是我愛,我要,可是到底她是不是我的真愛呢?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