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方》武曲星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武曲星】(請參考夫妻宮主星)

優點:剛毅果決,吃苦耐勞,勇於面對,不畏挫折。
缺點:不夠浪漫,太過理性,孤僻自憐,倔強固執。

武曲和七殺並列為兩大「孤剋」之星,但愛情講求的是感性溫柔、能為對方著想,這時武曲就容易遇上危機。

因此,武曲坐落在夫妻宮,在感情上就會有太過於重視地位、名利,反而忽略愛情的問題出現。讓人感覺是個不愛美人(英雄)愛江山的人,常被誤會無情,太過現實。

生命的弔詭,常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重視愛情的人寧缺毋濫,可能永遠尋覓不到他心中的烏托邦,始終在感情路上漂泊。

相反的,一個重視實際面,腳踏實地生活的人,雖然少了甜蜜情趣,卻能在婚姻路上穩守一生。這可說是愛情路上的兩難。到底多情好?還是無情好?問不同命盤的人,答案就會不同。

而武曲通常有物質上的潔癖,因此,既孤獨、又倔強,對於自我設下的秩序,不容別人加以破壞;很多武曲坐夫妻宮的人,雖有婚姻,卻慣於獨自生活。在外人來看,和單身有何兩樣?可是他們甘之如飴,朝夕相處,反而爭吵不斷;聚少離多,卻能平淡致遠。

難道武曲的婚姻就一定不美滿嗎?這也是錯誤的說法,仍然有許多武曲的婚姻十分幸福美滿的案例,關鍵仍然在於要不要逆著個性造命吧!

當武曲星遇上雙星同宮:
武曲七殺:情緒上來太衝動,又過於固執,容易讓感情留下裂痕。
武曲破軍:對感情太過挑剔,需互相鼓勵、各自獨立,才能擺脫武破的孤獨。
武曲貪狼:武曲的理性剛毅,可以中和貪狼的隨性,避免太過感性衝動。
武曲天府:天府的豁達能緩和武曲的剛直,氣質優雅,個性較為平衡。
武曲天相:天相的平和,讓武曲的孤傲變得平易近人。

武曲星的真命對象:貪狼、廉貞、破軍
武曲星的前世冤家:天機、天同、紫微

武曲星落入夫妻宮的你,另一半是你的真命對象還是前世冤家?

想更瞭解本書內容嗎?現在就能直接買電子書喔!

《愛情有方》數位典藏版新上架
樂天→http://click108.tw/Oz9A6
讀墨→http://click108.tw/q7Wui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