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方》天機星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天機星】(請參考夫妻宮主星)

優點:分析研究,思慮周詳,待人親切,善體人意。
缺點:神經過敏,理想太高,幻想太多,心神不寧。

天機星古稱「善星」,對事情想的很多、很深,常常會想過頭,行動上自然較為游移不定。三思而後行的結果可能是行而又思,思而又行,不斷的改變主意。

因此,天機在夫妻宮的人,善體人意,容易設身處地替對方著想,雙人關係的處理比巨門要好得多,但相對顧忌也多,不喜得罪人。

而天機的理想太高,心思細膩,又容易將心事悶在心裡;外表高談闊論,談笑風生,心裡卻緊張幻想,精神壓力極重,容易有精神方面的病症,要特別注意。

尤其夫妻朝夕相處,衝突難免,天機會不自覺的放大問題的嚴重性,常會把小事化大,自已在內心傷心斷腸,又不想讓人知道,這不就是自己在折磨自己嗎?

天機想的速度比說的還要快,總是急著把話說出來,因此常可以看見天機的話題不斷變化,反反覆覆,天馬行空。但在婚姻之中,雙方已經太了解對方了,反而無法忍受一再重覆的話題。

所以,對支援型的建議自然是:太逞口舌之快!能不能少開口,多傾聽別人說話呢?不要那麼急著解釋自己的心境。

天機的多疑心並不遜於巨門,但是卻不如巨門可以直言無諱地說出來,導致疑心生暗鬼,把疑點放在心中,不斷暗自套話印證,這實在是害人又害己,必須得改善這種心態,才能讓感情更順暢。

當天機遇上雙星同宮:
天機巨門:要多注意言多必失,別對另一半講道理。
天機太陰:有天機的思慮週詳,也有太陰的按部就班,小心別太過濫情。
天機天梁:談感情偏向柔和被動,常常替人著想,有時卻忘了為自己想。

天機星的真命對象:天梁、太陰、巨門
天機星的前世冤家:廉貞、天府、七殺

天機星落入夫妻宮的你,另一半是你的真命對象還是前世冤家?

想更瞭解本書內容嗎?現在就能直接買電子書喔!

《愛情有方》數位典藏版新上架
樂天→http://click108.tw/Oz9A6
讀墨→http://click108.tw/q7Wui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