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方》天府星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天府星】(請參考夫妻宮主星)

優點:不拘小節,天性樂觀,自由愜意,重視品味。
缺點:粗心大意,貪歡享受,耐性不足,發號施令。

天府星古來稱為「令星」,「令」就是發號施令,表明了天府的領導慾。古來又稱天府星為「福星」,主財帛、田宅,又為衣食之星,主享受,對於生活環境品質的好壞,要求很高。

因此,這顆星落在夫妻宮裡,不僅代表此人的愛情帶有貴氣,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還重視夫妻或情侶間的生活情趣,喜歡一起享樂的對象。

天府與紫微特質相似,天府的女性,古來也視為正妻之命。而對天府的男性,則偏重在事業上的成功,不怕找不到對象。

從現代人眼光來看,紫微和天府都屬於幫夫(妻)運強烈,因為他們不僅能自我要求,也會要求另一半,感情美滿對他們而言還不夠,事業、地位的成功才是人生的目標,甚至可能為事業放棄愛情。

天府重視的是心情愉快,享受人生,隨遇而安的愛情模式。又因好享受,對於生活環境品質的好壞,要求很高。所以,常讓人覺得感情模式變化莫測,有時親切隨緣,過一會兒卻又吹毛求疵。

而天府也具備很強的群眾魅力,喜歡被簇擁的感覺,讓他可以發號施令,也容易對另一半擺出高高在上的姿態,要小心影響兩人的感情喔!

當天府星遇上雙星同宮:
廉貞天府:天府的理性可以中和廉貞的傲氣,但對另一半的要求還是很嚴。
紫微天府:太重享受,喜被奉承,眼高手低,談情說愛時太過理性。
武曲天府:天府的豁達能緩和武曲的剛直,氣質優雅,個性較為平衡。

天府星的真命對象:廉貞、貪狼、破軍
天府星的前世冤家:巨門、天機、天梁

天府星落入夫妻宮的你,哪一段描述和你最相符?

想更瞭解本書內容嗎?現在就能直接買電子書喔!

《愛情有方》數位典藏版新上架
樂天→http://click108.tw/Oz9A6
讀墨→http://click108.tw/q7Wui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