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交到真心朋友的人

打開手機,許多人有著滿滿的聯絡人清單,但真正能夠談心事的,卻找不到幾個。打開line,聯絡人也不少,但真正能夠分享內心世界的,又有多少?能懂得我們內心,能讓我們打開心扉的,又有多少?你有多少個真心的朋友?朋友易得,知己難尋,交到真心朋友是一種福份,但是真心朋友不是天生的,需要我們用真心去澆灌,才能盛開出友誼之花。本集張老師將從遷移宮的角度來分析,甚麼紫微命格的人,很難交到真心朋友?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4:20開始,10:00結束)

富在深山有遠親,貧在鬧市無人問,一貧一賤乃見交情,向來是雪中送炭的少,總是在患難的時候,才會知道甚麼才是交情,這其實和我們本身的命盤有著很大的關聯。遷移宮顯示的是我們的人際關係,或許自己本身個性上才是問題的原因;各位朋友,您遷移宮是何種主星?您有真心朋友嗎?
查詢命盤請點此

1. 遷移宮有武曲:
武曲星大家都叫做財星,就是比較現實,親兄弟就是要明算帳,因此常會有誤會的產生,別人就比較不容易和他真心的交朋友了。

2. 遷移宮有七殺:
七殺這顆星有多高傲啊!他從不低頭的,不低頭能交到好朋友嗎?古來將七殺稱為孤剋,很孤獨沒辦法有真心的朋友,好的時候人家來捧你不講真心話,壞的時候別人說真心話,會受不了無法接受,自尊跟自卑是一體的兩面。

3. 遷移宮有巨門:
巨門我們都說刀子嘴豆腐心,落難時人家想來雪中送炭來幫助,卻常因為自卑的心態,而強顏歡笑說話很毒的拒絕,很多時候交不到真心的朋友,自己要去想是不是太怕丟臉了,因為自尊而產生自卑,巨門越自卑講話也就越毒了,常常與自己內心是相違背的。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