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吃得開的人

人一旦到了某一個年紀之後,人生累積了許多生活經歷,對很多事情看得更通透,或許也丟到許多心中包袱,隨著年歲漸長,漸漸在許多方面也都能越來越吃的開,年輕時累積的許多朋友財富,都是讓人越來越棒的一些資產。什麼樣的人越老越能吃的開,張老師說福德宮代表一個人的價值觀,生活態度,所以晚年的時候,能否吃的開,那麼生活態度就很重要了。本集張老師從福德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越老越能吃的開?。請對照你的命盤,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13開始,03:15結束)

年老的時候,心態上的富足放鬆,可以讓人過著開心愉快的老年生活,只要心態上的開放,多多結交年輕的朋友,與各式各樣的人交往,做做義工分享付出,都能讓我們的老年生或過的精采而不孤單,你有沒有對中以上的命盤呢?不管有或沒有,都歡迎您來分享您的想法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 紫微:
紫微就是會賺,他們是財迷,基本上你重視錢,錢才會來,你今天如果不在乎無所謂,錢怎麼會來呢?可是紫微就是知道怎麼賺錢,老來俏其實都靠是要有錢,所以不轉主動式賺錢,被動式賺錢,怎麼樣錢都要賺進來,所以是越老越棒,越老越俏的。

2. 天府:
天府也是福星可以享福,可是天府在的話老來俏,更厲害的是桃花還很旺越老越俏,其實天府有點像老玩童周伯通那種怪類,就是玩得過癮玩得開心,年紀越大越來越真誠。

3. 太陰:
太陰這顆星稱為富星,他的富是因為他知足常樂,也就是說我今天有多少,我能花多少,他不在乎,而且喜歡交朋友,人緣很好,所以其實他晚年開心的地方,就是他累積了很多的朋友,朋友多他就開心了,有人交往不孤單,所以對他來講,晚年越來越好。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