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高傲剋父母?容易年少困頓的命格

有些人在年少的時候,常和父母起衝突,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與父母親「命格相剋」,真的會有剋父母的命格嗎?

張老師將從本命命盤的命宮或遷移宮來分析,哪些命格特別容易有年少困頓的情況?趕快對照你的命盤,來看看老師的分析結果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七殺:
向來很有自己想法的七殺,被稱為孤星,自尊心、行動力都強,和父母意見不合時,會勇於挑戰父母的權威,一旦難以取得共識,甚至會選擇放逐自己,很容易讓父母操心。

2.破軍:
精力旺盛的破軍,小時候很容易坐不住,動能太強烈,被稱為耗星,因為他有很多能量需要被消耗。古人認為這樣的孩子很難帶,會剋父母,其實以現代的觀點來看,如果不喜歡讀書,走運動員的路線也很不錯呀!

3.廉貞:
廉貞被稱為囚星,因為他自尊心超強,太過高傲,但是傲氣的人就不聽勸,會把自己困住,所以才被稱為囚星。假如被父母糾正行為,廉貞可是不信邪,越被糾正越要一意孤行,被處罰了就把自己封閉起來。

看了以上三顆星的說明,可以看出年少困頓,很大的原因是自己個性導致。當年歲漸長,歷練增多,也就變得圓滑。甚至為人父母後,方知父母的恩情與辛勞。所以說,雖然命運不斷在改變,個性還是會影響命運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