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為了孩子可以忍到底?

祖父母年代,一百個不喜歡,他們為了家庭、為了孩子,甚麼都可以忍;我們這一代,男女關係都很靠不住,沒有人會忍,一句不對勁就分手。所以,男人可靠嗎?不是說男人不可靠,只是,人本來就不可靠。

不回家或很晚回家的老公,都有個共同的口頭禪:「妳以為我喜歡這樣嗎?我還不是為了妳、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而老婆,也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心裡感想都一樣:「好吧!我就再忍忍,等孩子大一點了、錢存多一點,我就輕鬆了。」很不幸的,以上兩者所想,都非事實。不回家的老公,成就的通常都是他自己;而默默忍耐的老婆,通常也等不回一個永遠不回家的男人。

其次,很多婦女為了小孩失去自我也在所不惜,生小孩肚皮會變鬆弛,妊娠紋滿肚皮,身材走樣等等;賠了自己的一生,拼死拼活、沒自由沒錢享受,都是為了小孩。她們以孩子為中心,強調「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這個「起跑點」已經在無形中延伸至孩子生命的開始,而「不要輸」的本錢則來自母親個人的努力和犧牲。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00開始,5:07結束)

以上是張盛舒老師對於子女宮有這三顆主星的分析,都是把小孩看得比自己還要重要的人,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老公有什麼不好,都能忍得下來,為了小孩而犧牲自己的偉大女人。如果您也有以上這三種情況,而且正處於人生的第四個十年大限,您的實際情況如何?是否有相同的遭遇?歡迎提出您的看法
查詢命盤請點此

請各位對照子女宮主星:

1.天相~忍受不忠:
就因為「為了小孩」這個想法,不忍心讓小孩沒有爸爸,老公不忠在外偷吃,時常當作沒看見睜隻眼閉隻眼,或者老公只要不來煩我,我就忍。

2.武曲~忍受沒錢:
為了小孩,栽培小孩,自己省吃儉用,將錢都花在子女身上,而不是花在自己身上;對自己很儉樸,可是對小孩卻很捨得花。

3.七殺~忍受家暴:
很能忍受老公的糟蹋與家暴,不管是精神上、肉體上或肢體上的暴力,就為了小孩,她的忍耐力超標、超高。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