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熟齡越吃香的女人

在講求男女平等的現今社會,女人不管是工作事業,愛情與婚姻家庭上,所面臨身心勞力的付出往往是要比男人辛苦的多;然而忙忙碌碌的讓時光將青春消耗殆盡後,總是期盼著情感上或是工作上能讓自己有滿意的境地。本集張老師從多方面的角度分析,哪些紫微命格的女性朋友,越到熟齡越吃香?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57:02開始,1:00:48結束)

張老師分別從大家最關心的,錢財、工作與桃花,分別就這三個面向分析解釋,在中年熟齡階段,晚運會越來越發的人。各位朋友,您身邊是否有相同的案例?或者有相同的命格,但發展卻不是這樣的?歡迎來分享或申訴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錢財(財帛宮):武曲or天機or太陰
太陰為謹慎理財型的,靠的是一點一滴聚沙成塔,所以中年以後自是不愁吃穿越來越好。天機則是善於研究分析,創意又多總能未雨綢繆,靠著各方面專才,錢財自然涓涓細流而來。武曲的堅毅理性,耐操特性的晚發格局,運勢中年以後越是上揚。

2.工作(事業宮):廉貞or太陽or紫微
有領導的才能,努力追求自我成功的紫微,落入得位的事業宮,自是能夠官運亨通。熱情積極的太陽,樂於助人貴人運強,自然會得到賞識提拔。廉貞的高行動力與意志力的自我要求,在工作事業上中年後越加發達。

3.桃花(夫妻宮):七殺or天相or天同
天同在情感上總不是很積極,緣份總是擦身而過,但是天同個性平和有同理心的好人緣,在熟齡時候緣分就會特別的多了。天相在中年事業有成後,姻緣機會便是越好。七殺年輕時總是敢愛敢恨,率性而為掌控欲強,中年以後待個性成熟,婚姻自然美滿。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