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男人,生殖力特別強?

現時代社會競爭壓力大,與農業時代,『日出而做,日落而息』的規律平靜,不可同時而語。曾幾何時,生個孩子,傳宗接代,對現代人來說,也變成了壓力的來源。什麼樣紫微命格的男人,能夠有較強的生育能力呢?

提醒大家,性能力是跟生殖力可是完全不同的喔!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46:17開始,48:46結束)

古代社會,孩子是維繫家庭最大的力量,所以『不孝有三,無後最大』現代社會卻是個多元化價值觀的社會,愈來愈多的競爭,欲來愈多自由,也愈來愈多選擇,但是人,也愈迷惘了。事業和家庭還是佔據著生命中最大的部分,有求子多年,感情如膠似漆,卻無法如願的甜蜜夫妻;也有經濟拮据,感情破碎,孩子卻不斷來報到的怨偶。人生好像總是難以兩全,如何面對自我的性格作調整,才能快樂幸福呢?
查詢命盤請點此

請對照夫妻雙方的子女宮主星:

1.破軍星:
這是一顆精力充沛的星星,永遠停不下來,並且勇於求新求變,為達目的,絕不甘休。這顆衝鋒陷陣的星星,所向披糜的動力,因為衝得多,小孩子自然也就容易生的多啦!

2.廉貞星:
這是次桃花星,屬於悶騷型的桃花,外表上看起來可能其貌不揚,體力不是很旺盛,但是由於廉貞星的熱情,卻能夠子息不斷。

3.貪狼星:
這可是第一顆桃花星,如果說廉貞星是悶騷型,那麼貪狼的桃花可就是外放的明騷了!由於貪狼星多多益善,既來不拒的特色,貪狼星在子女宮的命格,可要小心節育啦!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