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就是她致命傷的女人

妳是否適合結婚?婚姻真的很難,如何去拿捏其中的訣竅呢?在2014年大家趕著結婚的熱潮,因為諧音這一年特別是 “愛你一生一世” 如此美麗的誓言誰不愛聽,誰不嚮往永恆的愛情美滿幸福的婚姻關係。但是張老師從夫妻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婚姻卻是她的致命傷。是否妳一直陷在那樣痛苦的深淵中無法自拔?還是你愛的人因為這樣的個性讓彼此都痛苦,要怎麼辦呢?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6:11開始,13:14結束)

許多時候痛苦都是自己找的,因為個性問題,有的太沒自信造成彼此的傷害,或是太被動不敢積極去爭取,甚至還懷疑害怕對方是否真心愛她或別有他圖,亦或是要求太高讓另一半喘不過氣。相愛容易相處難,婚姻是兩個人的事,需要雙方的努力找到其中的平衡點。致命傷並不是說代表一輩子就不好了,而是妳要知道怎麼樣去對症下藥,怎麼去修改,才能真正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是否妳已找到適合自己的藥方了呢?趕快來分享你的看法。
查詢命盤請點此

1. 廉貞+七殺+擎羊 : 嫁了也不好
這三顆星在一起的人就算嫁了,她也不快樂不幸福,為什麼?她對另一半的要求太高了,就算嫁了就會開始去不斷的嫌棄他的缺點,因為自信心太強。我們如果能夠知道自己的致命傷,了解了以後才能解決問題。沒有十全十美的另一半,但是會因為太有自信而傷到另一半。

2. 天同+太陰+地劫 : 容易孤單
這個組合的人最麻煩的是外表是女強人,內心卻是小女人,非常要有人疼,可是想疼她的人,不敢靠近因為她外表像女強人。像林志玲就是這個問題,變成她在婚姻中很期望可是又不能主動很被動。能接近她的人都是不適合她的人,因為太強勢的人不適合這樣的命盤。然而身邊的都是工作上的人,誰敢表白?她每天需要有人疼的時候,人家看上就是妳強的地方,而不是看上妳弱的那部分,這就很累了,所以一輩子容易孤單。

3. 天機+巨門化忌 : 吵吵鬧鬧
在結婚以後很容易發生吵吵鬧鬧的問題,可是對這個女生來講,她就覺得我嫁錯人了。事實上不是,是因為這個組合的人,尤其是巨門化忌不是會亂講話,是沒有安全感,一旦沒安全感,她就很容易嘮叨另一半,疑心病很重;像是晚一點回來,上班太累或如何….她都會覺得他是不是愛上別人了。在這樣的狀態下,你說男人他會怎麼辦?覺得很煩,他要不要每天安慰妳?他只要一句話說 “妳有夠煩”,接下去這個巨門為了這句話可以再唸十天。這樣的夫妻宮,妳一旦要進入婚姻首先要有自信,最怕就是說我長的不好看,你為什麼要娶我?可是就有很多女生會講這種話,你是看上我哪一點?缺乏自信進入婚姻是最危險的。所以妳首先得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有優點,妳的優點是什麼?妳不要因為不信任另一半,把另一半吵吵鬧鬧給罵跑了,那多可惜。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