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會逞兇鬥狠的人

你是個愛逞兇鬥狠的人嗎?還是只是說話嗓門大情緒容易激動動作稍微誇張而已?這樣的人不一定是混黑道。很多這樣的命盤,最危險的時候是在青春期,沒有管教好很容易進入黑道,這時候誤入歧途就回不來了。張老師要從命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很會逞兇鬥狠。有這樣命盤的小孩,一定要多注意他交朋友的問題,想想你身邊是否有這樣特質的朋友?我們要怎麼跟他們相處呢?讓我們一起來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4:43開始,20:25結束)

有這種殺破狼命格的人做好事做壞事,他都很極端,所以一定要好好教這樣的小孩才行。常常有人建議譬如說可以考慮去當警察,或是到軍校去訓練,或是學體育,又或是安排他學習一些才藝,讓他的精力有地方可以發洩或是多陶冶心性,而且還要更注意他的行為,因為他喜歡講義氣以暴制暴的個性,其實另一面也就是會欺負人,有時候這會是同一件事的一體兩面,他就會認為自己在講義氣啊,有什麼不對?此時你要用什麼方法去化解他的這種戾氣,因為這就是殺破狼的特質,如果你無法改變他,那就運用你的智慧想想如何可以將這樣的性格導向正面能量。古時候的將軍統帥如廉頗,郭子儀都是這樣命格的人,那種衝勁強悍的能量是超級無敵的喔!你是否就有這樣的人格特質?趕快來說說你的想法歡迎分享。
查詢命盤請點此

1. 七殺+擎羊:以暴制暴
你兇,我比你還要兇,有部香港電影叫殺破狼,裡面演的就是三顆星貪狼/破軍/七殺,甄子丹演破軍,他去當警察比流氓還兇,任達華演七殺,他是警察的頭子,為了要抓貪狼的洪金寶,他用的也是不正當的手段,以暴易暴,我就是要抓你不管手段正不正確,古人說殺破廉貪俱作惡,但廟而不陷掌三軍,三軍統帥要有這種氣質,否則就會變成小孬孬了,你今天要打仗一定要強悍。

2. 破軍+地劫:愛強出頭
一旦打抱不平,就會太重義氣,可是如果像上次殺警察那個撂人,這種人最容易出頭,根本不問是非。破軍加地劫就會不分青紅皂白,我講義氣,挺哥兒們,此時強出頭,是不是就很容易被利用,原本破軍是有勇有謀,但是加了地劫就壞的部分增加了。

3. 貪狼+火星:會耍流氓
有這兩顆星在一起的人,我們常說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為什麼?因為今天有的人就說你跟我講道理,但我不講道理,我兇起來,所謂耍流氓就是這樣嘛!我用兇的,我狠,比你兇悍我就贏你,可是貪狼加火星來講他不喜歡輸的感覺,對他來講,一旦每次都用這種方法會贏,他就會不斷的,就越來越兇…,到最後他覺得兇是最好的手段,因此容易變成流氓。但是如果他在小朋友的時候就容易欺壓同學,父母若不好好管教,他是不是更容易覺得我這樣是對的,不講道理沒錯,我比較兇我就贏別人,而且更容易被幫派吸收。所以傳統講貪狼不一定是壞,但是加了火星,脾氣就會變得更火爆。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