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人有水命的女人

每個女人都希望能夠尋找到幸福,人生總是不公平的,漂亮的女人總是受到較多矚目與愛寵;但是有些女人很漂亮但是命運卻很坎坷,也因為資源太過豐富,如果是猶豫不決的性格,或者是識人不清,那麼漂亮的外表,非但無法讓她得到如外表一樣漂亮的幸福,可能比起一般平凡的女人,在感情路上遭受到更多的崎嶇坎坷。但也有著讓人羨慕的女人,除了有著漂亮的外表,更有著讓神仙忌妒的幸福,到底甚麼樣紫微命格的漂亮女人,能在愛情上修得正果,是水人有水命的女人,聽聽張老師的分析。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1:22開始,03:46結束)

漂亮的外表是父母給予的,但幸福的人生卻是得靠自己去爭取與經營的,張老師從夫妻宮來探討這個主題,最主要是自己必須具有正面積極的人生觀,讓自己成為「水人有水命」的女人。妳會不會覺得每個男人都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快來分享妳的想法。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廉貞+天府:
這兩顆在一起的女人幫夫運就很強,以前人說紅顏薄命,有的女人很美卻過得很糟糕,就是她的命格不夠強,這時候女生越漂亮,其實就越隨波浮沉越糟糕。

2.紫微+天相:
紫微是君天相是臣,是所謂的君臣慶會,有這兩顆在一起的女人,自立自強往往就是女強人命格,自己就很棒在這樣條件下,自己又長得漂亮就是加分了。

3.太陽+天梁:
這樣的組合就很漂亮,容易找得如意郎君,在愛情上容易修得正果,這兩顆星互補力量很強,天梁很溫和太陽就相對比較積極一點,這兩顆在一起就相生而加了很多分。

Facebook留言
  • 周凡婷

    我又有了耶!紫微天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