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原諒男人的錯的女人

如果一個男人出了狀況,在感情上犯了錯,這時候女人到底是應該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還是從此信任瓦解,覆水難收?身為一個元配,如果妳身邊的另一半犯錯了,原諒他到底是委屈自己,還是是一種寬容的氣度呢?本次主題談的是,什麼樣紫微命格的女人,在感情上總是會原諒男人的錯,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她願意再給對方機會呢?讓我們快來看看哪種男女的夫妻宮(對感情的態度),她的男人犯錯時會願意原諒?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3:53開始,17:00結束)

該不該原諒犯錯的男人,還是要看當時的情況與自己的命盤,能不能換得男人的回頭,而不是一昧的姑息,是判斷的重要原則,曾經犯錯過的男人也可能未來才是更安全的。妳是否也是這樣的命盤,妳會怎麼想呢?歡迎您來分享您的想法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天相:覺得逢場做戲
對夫妻宮天相的女人,在她來看,男人在外面逢場作戲是應該的,天相這顆星為什麼要稱之為幫夫運很強,是她們認為麵包遠比愛情重要得多,現實比較重要,現實有需要應該怎麼去處理,這時候她不會把感情放在最高的一個階段,她不會認為那叫背叛,出去逢場作戲沒有關係,甚至還會鼓勵。

2.太陽:認為浪子回頭
太陽落入夫妻宮的朋友,她會原諒的原因其實就有她的意義在了,浪子回頭,像這樣子的太太會知道,好好先生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先生,因為好好先生要嘛就是說謊,否則就是無能,再來一個就是天真純真,還沒受過誘惑。為什麼我們傳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他真正去做過了一些事,受到了挫折,這時候他打過預防針,出過麻疹了,其實他才會是安全的,以太陽的角度出發,我老公打過預防針,我是不是反而更放心,但是很多的老婆在碰到小三問題的時候,因為背叛嘛,她反而不信任了,這時候老公反而回不來了,其實這方向反而是錯的。所以浪子回頭,在某種狀態來看,這種原諒是比太陰的不離不棄要值得得多。

3.太陰:就是不離不棄
如果夫妻宮是太陰的朋友,其實他很容易選擇原諒,可是原諒最大的問題,其實也是來自於她有從一而終的觀念,我今天既然跟他在一起了,只要他不拋棄我,只要他還在外面承認是我的老公,那麼他怎麼做隨便他算了,可是這樣子的原諒反而是不對的,這是姑息,也寵壞男人,這樣的男人他就回不來了,你空有夫妻之名,事實上沒有夫妻之實,這樣的人反而自己會過得很累,所以對太陰這樣子原諒老公的方式,我反而會建議不應該。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