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眼小就是見不得人家好的人

人性的本能就是忌妒,人常說志大而量小,越是追求成功的人,越容易會有心眼去盤算與計較別人的好,別人只要比較好一點就受不了,覺得他憑什麼,他哪裡有我強,於是各種流言惡整事件就會產生,所以只要有人的地方,哪裡沒有競爭,哪裡沒有忌妒呢?本集張老師從命宮或遷移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就是心眼小就是見不得人家好的人?請對照你的命盤,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03開始,02:56結束)

這樣小心眼的人的確是無所不在,只要是有利益衝突的地方,就免不了會有明爭暗鬥的情況產生,為求利益推你一把擺你一道,這都是心眼小的人常用的手段,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呢,這些人到底有什麼特質?或者你就是這樣的命盤?歡迎您來分享您的觀察與想法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七殺+擎羊:擺明惡整
真小人就是這樣,我今天對你不爽,我直接就開幹,我不要到後面來整你,我就當面整你,整完還說就是我,就衝著我來吧,這個就厲害了。忌妒是人性的本能,這三款都是心眼比較小,但我們也常說志大而量小,志向很大,他就是要成功,只是有時候是踩著別人的肩膀去成功而已。
2.巨門+陀羅+地劫:流言攻擊
巨門+陀羅+地劫三個兜在一起的話,就容易有流言攻擊,也就是說,我看你不爽的時候,我編一些話,想辦法轉變一下,明明是你說的,你說是別人說的,明明別人說,你把它轉換過來,其實這招是很厲害的,用嘴巴殺人,其實有時候比打架還厲害,所以流言攻擊,這三顆星在一起,就容易產生這個現象。
3.破軍+鈴星:暗地陷害
破軍+鈴星兩顆在一起的朋友,是暗地裡陷害,我看他覺得很不爽快,他憑什麼贏我呢,我給他個小鞋子穿好了,當面叫姊姊,背後再插刀子,不是明擺著來的,我們常說小人小人,小人怎麼來的?他就是不爽你嘛,所以我們講心眼小,其實在競爭的過程中,自然容易發生這樣的現象。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