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渡過財務危機的人

經營事業最怕遇到財務危機,如果放棄等於就是前功盡棄,不僅是認賠更是白忙一場,多年的心血努力化為烏有,但是如果跟親友求助又是面子非常掛不住的事,以前所有不看好的人,更是可以理直氣壯的冷言冷語一番,真的是令人羞愧的想要躲起來,再也不要見到任何熟人。本集張老師從財帛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如果遇到財務危機是可以渡過的?是什麼樣的個性特質,讓他們可以有智慧的去轉化這樣難解的局勢?請對照你的命盤,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00開始,04:20結束)

財帛宮代表一個人的處理金錢的態度,金錢危機是大危機,或許也可以是轉機。張老師常說,人的運最差的時候,其實貴人最多,運好的時候小人最多。因此在運差的學會低頭,虛心,願意學習改變,一定可以得到貴人相助,渡過人生低潮。你是否也是這些組合?歡迎您來分享您的想法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武曲+天府:
武曲是財星,天府是福星,落入財帛宮,一定就會有貴人出現來相助,但是這個貴人也跟你自己堅持的力量,跟你的敢於去突破挑戰有很大關聯,所以武曲+天府因此而可以度過財務危機。
2.紫微+左輔:
紫微加左輔的人能夠度過財務危機,最重要的就是因為可以堅持,很多人太容易放棄了,只要一放棄什麼都沒了,在堅持的過程你可能要受到很多白眼,冷眼,甚至很多人拿磚頭打你,落井下石的人太多了,雪中送炭的人很少,你有辦法去堅持,堅持到最後當你又成功,那一段被人落井下石的過去又變成很好的傳奇故事,紫微加左輔的人可以堅持,他就有辦法渡過。
3.天機化祿:
天機是很有創意很有想法的一顆星,化祿的時候是我們常說的化危機為轉機,就是同樣的事情發生了,你腦筋一動,可不可以把它轉成不同的角度出發去想,心態一變,是不是事情就變了。很多的人是危機還沒到,他自己就把自己嚇死了,這樣的人說完了,果然發生了,錢轉不動了,不可能有人會借錢給我了。人的運最差的時候,其實貴人最多,運好的時候小人最多。你突然賺一筆錢,是不是小人就來了,可是你運很差的時候,你只要敢去見人,一定有貴人,最怕關在家裡,覺得我一輩子完了,我不敢去見任何人了,我愧對很多人,爸爸媽媽也不敢見,誰都不敢見,這樣的人完了。因為你運很差的時候,人家看你只要你肯謙虛,肯學,肯改過,這個時候貴人都會幫,所以運越差的時候貴人其實是越多的。天機化祿的人,就是有辦法去轉念,於是危機就可以變成轉機,就有辦法度過財務危機,財務危機不可怕,可怕的是信心危機,那才叫可怕。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