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一路玩下去的人

有看過摩根費里曼與傑克尼克遜所演的一部電影〈一路玩到掛〉嗎?每個人的人生際遇不同,劇中的主人翁在走向生命終點時,他們選擇珍惜最後的時光,完成此生未完的願望。資深的藝人孫越(孫叔叔)退下藝人的光環,成為終生的志工,致力在服務人群,藝人刑峰,在罹癌後,放下了麥克風,拿起挖土的鏟子,開始種樹,BB姐致力每日的有氧運動,讓身體年齡永遠留在30歲。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每個人面對的方式不同,什麼樣命盤的人,可以一路玩下去,有錢有閒有健康,讓我們聽聽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6:20開始,11:12結束)

以上是張盛舒老師對於命宮有這三種主星組合的介紹。你呢?也是以上這三種組合的朋友嗎?還是您身邊就有這樣的人,願意來與我們分享您的豐功偉業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命宮有武曲+破軍:
武曲古稱財星,這樣的人很愛賺錢,但對武曲破軍來說,賺錢的目的是為了享樂,而且喜歡從事有冒險性的活動,譬如游艇、攀岩⋯⋯等。

2.命宮有紫微+天府:
紫微天府坐命的人是絕對樂觀主義的人,就算面對眼前很艱難的困境,他反而認為只是一個人生小小的試煉,笑著面對。

3.命宮有廉貞+七殺:
廉貞七殺是一個不信邪,別人愈說不可能他愈要嘗試,是十足一路玩到掛的人,既便走到人生末期,也要列玩樂清單,挑戰生命的極限。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