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人,不靠人就能闖出一片天?

如果生到不靠別人就能闖出一片天這樣的小孩,不就很幸運?其實,每張命盤,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專長及優勢,可是往往都是被壓抑的;這些來源,可能是環境,可能苦無機會,但有許多可能是來自父母。

如何順著毛摸,因材施教?讓您的小孩能順著天賦學習與做事,張盛舒老師從紫微的觀點分析,哪三種命格的人,不必靠別人就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請對照紫微命盤裡的命宮,它代表自己的個性特質。如果您的小孩是以下三種狀況的其中一種,請給予適當的引導。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2:48開始,15:40結束)

以上是張盛舒老師對於命宮有這三種主星組合的教育小提醒。如果您也有以上這三種組合的小孩,您的實際情況如何?是否遭遇引導上的困難?歡迎提出您的看法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命宮有紫微+貪狼:
事業的強人,公關交際能力特別強,如果壓抑他(她)~平凡就是幸福,才不會受人嫉妒,反而容易造成叛逆的情況。

2.命宮有武曲+天相:
理財的達人,這類小孩從小就會有金錢的天份與觀念,對錢財有天生的敏銳度;敢跟有錢人相處,自己才會容易變得有錢。

3.命宮有天機+天梁:
知識的超人,很適合做知識性的工作,熱愛研究學習,而且很會表達,靠知識跟口才來贏得自己的一片天。

Facebook留言
  • 蕭元竣

    什麼是如果壓抑他/她~平凡就是幸福,不太懂這句話的意思
    什麼是如果壓抑他/她~平凡就是幸福,不太懂這句話的意思
    請問老師,如果我命宮是空宮得借遷移宮的主星,也是紫微、貪狼,這樣算嗎?我在這邊算的紫微命盤結果也是紫微貪狼可是我不知道有沒有納入上面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