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容易碰到恐怖情人?

分手是一門藝術,感情開始時總是甜甜蜜蜜,你情我願,一但結束不愛了,要分手的時候,就容易出現各說各話,甚至是翻臉不認人的互相指責。

清官難斷家務事,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從外人看來多是一頭霧水,只有當事人自己心知肚明。如果遇到對方是恐怖情人,要分手時更像是經歷二次傷害一樣,令人心驚膽跳。

什麼樣命格的女人特別容易遇到恐怖情人?什麼樣的感情模式容易吸引到意圖不軌的人接近?又是什麼樣個性的女人分手時特別會激怒對方?快來聽看看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3:50開始,8:20結束)

你是容易碰到恐怖情人的命格嗎?或是你身邊有人有這樣的遭遇?她們是不是有這些特質呢?快來分享一下你的觀察!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夫妻宮有破軍+地劫:
破軍加地劫的女人主動權很強,我行我素,愛上了就要,一旦不愛時,如果對方又拚不過妳,就會用一些賤招來對待妳,這樣的人覺得自己強勢有理,但對方沒有理時,就會無理取鬧。因此破軍加地劫的人容易碰到無理取鬧的恐怖情人。

2.夫妻宮有貪狼+擎羊:
貪狼加擎羊的女人總是發生善者不來的情況,她很容易愛上怪咖,就算所有的人都說不好,她也認為沒有問題絕對是真愛,等到不愛時麻煩就來了,「愛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分手時兩邊容易衝突很大,各說對方有問題,甚至把對方的隱私都攤開來講,讓所有人都看到。因此這種命盤組合,只要分手就容易變成恐怖情人。

3.夫妻宮有天梁+火星:
夫妻宮有這種組合的女人,當她在感情或人生中受到挫折低潮,心裡很難受時,就容易碰到來者不善的恐怖情人。因為天梁加火星的女人,在低潮時很需要受人憐愛,但即使再怎麼難受,她都很難主動去尋找別人的安慰,此時被動來的人,多半別有居心,偽裝成心靈導師或假借宗教力量來關懷。這樣命盤的女生,常常問自己的真命天子在哪裡,但即使她知道在哪裡,也是優柔寡斷不敢行動,沒有辦法主動尋求真愛,因此主動靠近的都是別有目的,批著羊皮的狼。

Facebook留言
  • kaka

    太恐怖了

    • 賴豐升

      到底多恐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