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運勢就比較順利一些的人

甚麼樣的紫微命格,天生就是比較順利的呢?其實每個人的生活價值觀不同,對於人生的追求目標也就不同,心理態度及慾望企圖,往往影響一個人是否能順遂的面對命運,紫微命盤裡的福德宮,是顯示著個人的人生觀,思想,慾望的強弱,心情等精神狀況,也就是生活的態度,張老師將從福德宮來剖析,哪些人比較從容面對生活?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11開始,03:04結束)

有人重視心靈層面的,有的人看重的是外在物質的需求,人的順利福份自然就沒有一定的標準了,被人需求即是貴,心中無缺即是富;快來看看您自己的紫微命格,是否符合張老師對福德宮的分析?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紫微+左輔
這兩顆星如落入福德宮,這樣的人生真的就叫做享受了,一生不用做太多自然會獲得別人的誇獎,總是很順利。

2.天府+天魁
天府是享樂之星,享受人生心情愉快,悠閒自在隨遇而安,人生再窮也不怕,就是要及時行樂,外人眼中或許感覺他的人生很悲慘,但他自己並不這麼覺得,福德宮有這兩顆星的,心裡總是舒適愜意的享受人生。

3.太陽+文曲
這兩顆星如落入福德宮,對人生的要求並不高,心中的慾望也就不強,外人眼中可能認為他並沒有福氣,錢沒比別人多,地位也不高,但卻可以過的快快樂樂輕輕鬆鬆的,可以稱為享福的命格。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