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氣旺身體勇健的人

現代人平時忙於工作,很容易疏忽自己的身體健康,不管您是在外面奔波勞碌,還是坐在辦公桌前,都會或多或少造成身體的痠痛或毛病;許多人都想開運,可是如果每天身體不舒服,要怎麼開運?身體不健康,什麼事都不用談不用想了。本集張老師從疾厄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是天生氣旺,身體體質比較好的人,請對照你的命盤,快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8:05開始,11:40結束)

疾厄宮其實就是您的先天DNA,所謂的「先天不足‧後天失調」就會造成身體上的許多麻煩。所以疾厄宮的好或不好,都僅代表是先天的部分,後天有許多種方法,可以彌補先天上的不足。聽完張盛舒老師的分析,如果你有再好的身體,平時不懂得保養也是不對的。各位朋友您平常有注意自己身體上的蛛絲馬跡嗎?您是怎麼保養的?快上來分享您的方法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紫微+左輔:
紫微被稱為帝王之星,落入疾厄宮,能逢凶化吉或遇難呈祥。人最重要的是健康,健康是最重要的本錢,所以紫微在疾厄宮是好事。這樣的組合健康很好,先天氣旺本錢就足,但仍須注意雖然先天好,後天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這樣才能保有健康。

2.天府+右弼:
主星天府是重點,輔星右弼僅是加分;天府稱為福星,看起來就是比較心寬體胖。心寬就容易發福,這樣的組合由於度量大,知足常樂,在身體上看起來就會很棒。

3.武曲+天魁:
武曲在傳統上稱之為將星,所謂的「魁星踢斗」談的就是這樣的組合;外表長相雖然有點威嚴,但是也挺固執的,雖知生活習慣不好,可是卻因為固執而很難改變,雖說先天體質很好,但如果生活積習難改,還是會有病痛發生。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