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女人可以把男人的錢變成自己的

有的女人基於對未來的考量,她們認為現在外界的誘惑那麼大,老公靠不住,只有錢才靠得住,所以要早做準備。一旦婚姻出現問題,自己至少還留下了錢,留了一條後路。有的女人在家中當全職主婦的女人,她們的收入來源就是靠老公給的錢,總覺得要掌控經濟大權才能讓她有安全感。張老師將從福德宮及財帛宮來分析,甚麼樣紫微命格的女人,可以把男人的錢變成自己的?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4:25開始,07:54結束)

在婚戀關係中談到錢容易傷感情,主要是因為愛情是浪漫、是情義;而錢是現實、是麵包,婚前的感情模式是看夫妻宮,但婚後的生活是被現實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所圍繞著,福德宮是顯示著生活態度與價值觀,所以婚後的生活得看福德宮,也跟財帛宮有所息息相關。聽完張老師的解說,您認為您也有其它方法把錢變成自己的嗎?歡迎您來分享。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紫微+七殺:
這樣命格的女人能力是很強的,老公賺的錢可能很大部分是她幫忙得來的,就算不是,七殺就算打架動刀動槍也要搶過來,該我的就是我的誰也拿不走,七殺太過強硬,加上紫微至少會不動生色拿到了再說。

2.廉貞+天府:
天府為享受之星,際是要享受沒錢怎麼行呢?加上廉貞的手段又很高強,兩顆星在一起就很有能力。

3.武曲+破軍:
武曲加上破軍就是愛錢,破軍特質就是要錢需要花錢,只要沒能掌控住老公的錢,就是不安心睡不著。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