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紫微能改變命運嗎?當然可以!

一場疫情影響了全世界,不少人對未來感到迷惘,思考命運的意義。疫情期間,更多人到科技紫微網尋找命運的解答,促使我想用更好的方式,為大家指引正確的人生方向。

不必出門,安心防疫還能學紫微?沒錯,科技紫微網開設了三種不同的【線上紫微課程】,以往的實體課程,總有學員因為距離或時間的關係無法配合,現在只要登入科技紫微網就能聽課,甚至海外的同學也能報名,同時幫助更多人看懂命盤、了解命運,是非常有意義的事。

我跟每位學員一樣,都是從零開始學紫微,遇過瓶頸,走過冤枉路。因此下定決心要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帶大家好好認識紫微斗數這項神奇的學問。並在初階的【入門班】以及進階的【應用班】都加上字幕,讓學員們可以反覆聽、仔細看。當然,想深入探索命盤的變化,學習解盤技巧,也可報名【專業班】課程持續精進。

很多人認為命理是怪力亂神,但紫微斗數不單是「命理學」,更像是「管理學」和「心理學」,透過命盤順利發揮優點、改正缺點。而不同命盤之間的互動模式,有助於經營人脈與維繫情感,是生活中能實際運用的行動指引,在職場互動、家庭親子、感情關係都能派上用場。

我提倡「知命造命」的觀念,常常有人問該如何執行,關鍵就在認識命運,建立正確命理觀,坦然面對生命中的不完美,心中充滿樂觀與踏實,命運正由此開始轉變。你也想跟著轉變嗎?歡迎來聽一堂改變人生的紫微課。點我看更多課程資訊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