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盛舒 x hahow好學校 – 《紫微斗數14種命格原型》開課囉!

張盛舒老師在 hahow好學校線上課程平台,推出第一堂紫微課程:

紫微斗數14種命格原型,解讀你的生命地圖
詳細課程報名資訊,立即前往—>  http://click108.tw/tJbjP

你曾經想看懂命盤,但命盤上滿滿的文字跟數字,不知從何開始?

查了網路看到孤、剋、空宮、化忌… 不算還好,看了一知半解,對自己的命盤更疑惑、更恐慌?

如果你曾經有過上述的這些經驗或感受,這堂課能讓你拋開過去的束縛,完全改觀!

「紫微斗數」是古人長期觀察天象及自然界循環,所統計歸納出來的一門學問。它被稱為算命百術之王,是最佳的自我深度瞭解、知己知彼工具。

張老師運用科學方法、40年論命解盤經驗,打開紫微玄學的大門,歸納出 14 種主要紫微命格的特質、思維脈絡、優勢潛能以及容易面臨的課題,適合想探究人生課題、站在人生十字路口、對未來感到迷惑的每一個人。

在課程中,老師會為你建立正確的紫微命理觀,帶你從命盤的主星、宮位、命盤元素與專有名詞打開紫微的大門,接著詳細介紹紫微14種命格原型,讓你認識自己的命格特質與優勢特點。而在運的章節當中,我們會從大運來切入人生階段與運勢曲線,讓你洞悉命與運的真正含義。

最後,透過紫微的人生智慧章節,老師除了分享各類命格常見的成功因子與可能失敗原因,更會教你如何提升逆境智商,學習成功地面對失敗,讓紫微命盤成為你經營人生的利器,在生命地圖上的每一步,走得更踏實。

這堂課適合哪些人?

☼ 對命理有興趣者| 想解碼自己的紫微命格原型,發掘潛能
☼ 初入紫微學習者| 想學習正確的紫微論命知識
☼ 探索人生迷惘者| 持續探尋人生或對未來感到迷惘
☼ 深受算命影響者| 曾經被算命師指為壞命,深受其擾
☼ 人生急需突破者| 正在卡關或處於人生的十字路口上,需要突破現況
☼ 生命地圖規劃者| 想找一個工具幫助自己做人生規劃、人生風險管理

這堂課能學到什麼?

張老師會教你看命盤、學命理,引導你犇向好命人生!

☼ 了解紫微斗數的由來、易經的關連
☼  紫微命盤名詞解析
☼  全新紫微14種命格現代原型與角色
☼  認識自己、看懂他人
☼  教你邁向成功,更教你如何面對失敗與低潮
☼  找到你專屬的人生功課

 

詳細課程報名資訊,立即前往—>  http://click108.tw/tJbjP 

紫微斗數-14種命格原型 立即報名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