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的真相—張盛舒的現代命理必修課

我在2001年出版「造命」,2004年出版「閲人有術」。

不斷強調「算命的目的,是為了知命造命」。二十多年來,這句話幾乎所有算命師都朗朗上口,「知命造命」也成為我的註冊商標。

這些年來,我透過大數據與科學的方法,找到古書中的錯誤。並公開所有研究結果,推翻傳統宿命論,只想告訴大家「先天命盤無善無惡,只有知命才能造命」。

命理是古人的觀察整理。其實就是統計學、心理學,和行為科學。

「命」是你的先天性格特徵,還有行為傾向;
「運」則是由所處環境、自主選擇交織而成。

所以,命運絕對不是荒謬的預測未來、花大錢改運。而是要了解自己的「命」,掌握自己的「運」,做好風險控管,拿回人生的主導權。

然而,有很多算命師拿古書當藉口,根本不知道自己講的對不對;而有更多算命師,則利用命盤的各種凶星來恐嚇大家,靠別人的不幸賺錢。

全世界騙子算命師實在太多了,所以我決定錄製一個全新課程,公開算命師不說的命理真相,揭開所有算命騙術,傳遞正確的觀念。

課程內容除了「紫微斗數」外,還包含了所有主流算命術,諸如風水、面相、姓名學、子平八字、西洋占星等的總整理。可以說如果你想學算命、想改變命運,就一定要上的一堂命理必修課!

課程正在籌備中,歡迎舊雨新知填寫調查問卷,讓我知道你最想聽什麼內容。
填問卷送折扣👉 https://click108.tw/eQlQb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