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貪布希─以剛克柔再入白宮

喬治‧布希(George Walker Bush,稱小布希)生於美國康乃狄克州,在德克薩斯州的米德蘭和休士頓長大。早在2000年,布希參加了美國歷史上競爭最為激烈的總統選舉,並成為了美國第54屆(43任)總統,也是繼美國第六任總統亞當斯之後第二位踏著父親的足印入主白宮的總統。

如今,歷時8個月的2004年美國總統競選終於落下帷幕,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即現任總統布希也以細微的優勢打敗了曾號稱"為每一張選票而努力"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得以成功連任。回頭看看這一路上兩人步步緊扣的膠著狀態,就連兩個總統候選人都不得不承認,此次總統選舉的勢態,幾乎可以算得上是美國歷史上最為激烈的一次競選戰役!

小布希的命宮主星是具有領導型特質的紫微貪狼。紫貪命宮的他,天性樂觀、富有生命力,總是習慣以寬闊的胸襟來擁抱世界,用正面的態度來面對人生的各種挑戰!在人們眼中,紫貪命宮的朋友,只要定下了目標,就會熱情以待地堅持下去,即使情況不如預期來得順利,失落的情緒也只是一閃而過,然後會以更加倍的熱情來面對下一步的挑戰呢!

與凱瑞的左右搖擺和自由、軟弱相比,紫貪星的布希也許強硬得有些過了頭,然而事實證明,他強硬得有理,強硬得正是時候。3年前的恐怖襲擊打破了長期以來美國民眾自恃國力強大而產生的安全感,而布希競選班底對民眾這種心理的把握與利用更是十分到位。“911″事件發生後,美國民眾空前團結,在競選中,布希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是:"911改變了一切"。這改變的,不僅僅只是時勢,在民眾心目中,布希也由之前的弱勢總統一躍成為"英勇的"戰時總司令,而堅決的反恐舉措也為他在這次大選中的勝出贏得了籌碼。

成長是要付出昂貴代價的,而這句話用在紫貪命宮的布希身上則是更加貼切。繳交過無數的學費之後,紫貪的他,終於也學到了寶貴的經驗,明白了"孰可為,孰不可為"。同樣是打贏了伊拉克戰爭之後聲譽鵲起,老布希在隨後的連任選戰中飲恨沙場,但小布希卻在隨後的選戰中高奏凱歌。

受命宮主星紫微貪狼的影響,從命盤上來看,布希連任後,上半年的運勢以重視現實方面的事務為主。而到了下半年,許多有待解決的實際問題有如雨後春筍般,都鑽了出來,使得他不得不處於一種相當忙碌的狀態。不過到了十月後,紫貪命宮的整體運勢發生了改變,雖然依然感覺到壓力的增加,但是成績表現卻變得相當亮眼呢!

從2000年在一片爭論和質疑中登上白宮寶座,到再次蟬聯,整整四年已經過去了。而今天的布希已經不可再與四年前的小布希同日而語。因為之前四年的總統生涯已經使他脫胎換骨,使他變成了一個真正的果敢堅毅的領導者,而不再是往日那個一無所知,驕傲狂野的西部牛仔。

通常在大夥眼中,命宮主星為紫微貪狼的朋友往往都是富有開拓精神的人,他們相信沒有什麼事情是自己做不到的。當紫貪星的他們沈浸在某一念頭中時,則會廢寢忘食,達到忘我的地步,在他們看來,只有抓住現在的每一刻,未來的理想才會向自己一步步的靠近!

在事業上,紫貪星的朋友積極進取,總是把事業放在第一位!然而紫貪星內心的不安全感,以及想要證明自己的慾望,常常使得他們表現得比較好勝。其實對他們來說,最大的挑戰並不是來自外界。別心急,深呼吸,當放平心態後才會發現,原來真正難的,是以坦然的心態去重新看清並且戰勝自己呢!

至於感情,紫貪星的他們則是既有個性,又有魅力,複雜的內心世界成了他們受人關注的特質,讓人覺得神秘百變之餘,又顯得頗具吸引力。然而與傳統的愛情相比較,紫貪命宮的朋友更加嚮往獨立自主的七彩生活,在他們看來,倘若沒有自由,即使愛情再甜蜜,他們也會當逃兵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