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生活非常精采的女人

感情寧願短暫精彩,還是期待會不會有將來?傳統裡都認為一個女人,最幸福的莫過於能遇見一位愛她的人,談一段浪漫的感情,共築美滿的家庭。在講求兩性平權的今天,女性除了在職場上表現不輸給男人外,在感情自主性上,也越來越能較表現出自我的掌控權,女性不再是會被拋棄的弱勢一方,有些女性更是為了凸顯自己是被受爭寵的,可以不需忠情於某一個人。張老師將從夫妻宮來分析,甚麼樣的女人是既有想法也有能力,可以追求自我享受感情精彩生活的女人,快來聽聽看張老師的解說吧。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7:12開始,10:20結束)

敢於在感情生活上追求自我,不受傳統思維拘束的女人,除了心裡敢於享受這樣的狀態外,更需要有能力周旋於豐富而精采的感情世界。妳也是這樣的時代女性嗎?歡迎來分享妳的觀點。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廉貞+七殺:
這兩顆主星的組合式最強的了,不要說小三小四,對這樣命盤的人,如果另一半敢出軌的話,你交五個我就交八個,絕對比另一半強沒在怕的。

2.紫微+破軍:
感情上其實跟很多人交往,很重要的是不能夠被拆穿,紫微古來被稱為帝王星,在周旋於眾人之間時,心理不只沒有愧疚感,還覺得這才是對的,才是適合我的。

3.武曲+貪狼:
這樣的人她是狠角色,追求者眾多而且可以周旋在這裡面,心裡就是覺得我就是值得大家的追求,而不會很快的做選擇安定下來,覺得太早安定下來身價就降低了,自信開朗外向,又知道怎麼的跟男人相處,感情總是多采多姿。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