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給自己很大壓力的人

壓力是我們應對環境各種挑戰的身心反應,沒有了壓力感,我們對付各種大小問題便會沒有了原動力。一個人如果生活於太過舒服的境地,並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壓力並不一定是壞的,原則上可以分為「好壓力」和「壞壓力」,壞壓力會使我們身心都受到不好的影響,甚致會危及健康。所以,我們對壓力的態度不應該是想去完全地除掉所有壓力,而是學會如何面對壓力,從而減少壓力對我們身體及心理上的影響。張老師將從福德宮來分析,甚麼紫微命格的人,比較不會面對及釋放壓力,容易給自己很大壓力的人!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00開始,03:20結束)

容易給自己壓力的人,有可能是太過於要求完美,也可能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使得自己過於自卑而沒自信,一個人面對生活及人際關係,有的人本性上就是妥協性高,常常委屈求全,失去了自我中心,將壓力往心中隱藏。您在日常生活中,面臨何種壓力?上來舒舒壓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 福德宮有天機:
福德宮有天機星的人是憂鬱症最多的,這顆星就是太過敏感,理想太高了,別人可能隨意的一句話,就以為在嘲笑自己,所以常常會產生一個問題,隨時都處在緊張壓力很重的狀態,別人無心的一句話,都把他當真了,而且也不敢去求證。

2. 福德宮有天梁:
天梁這顆星我們稱為宗教之星,在人際關係上相處是有壓力的,當天梁星落入福德宮時,我們都說他會犧牲奉獻,淡泊名利,但就是因為淡薄,常常就會委屈自我甚至會自卑,越自卑就會越封閉自己,外人就越不了解他,很多人都強顏歡笑在人前,一到人後就暗自垂淚,都是這樣主星的人。

3. 福德宮有天同:
天同的人喜歡簡單,清淨無為,可是如果處於家庭競爭的力量,比如三姑六婆各種各樣的狀態,將會使得心理壓力大痛苦的不得了,福德宮有這顆星的朋友,一定要特別的關懷他,鼓勵他將心裡的話說出來。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