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命格的男女是天生冤家,愛時很愛吵起來也不讓對方好過?

『夫妻本是同林鳥,分手紛紛翻舊賬?』前妻或前夫是最可怕的動物嗎?夫妻之間有太多生活中累積的是非恩怨了,什麼樣的磨合,使得最親密的愛人,反而變成了最可怕的敵人?為什麼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如果能夠了解自己的性格,又能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婚姻中的磨合是否可以減少一些?在這集的節目中,邢峰和朱慧珍牽纏數十年的情仇,經由張老師精彩的分析,讓人唏噓不已。

請對照紫微命盤裡的夫妻宮,它代表自己對感情的態度。如果您的夫妻宮是以下三種狀況的其中一種,請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5:10開始,24:18結束)

愛情怎麼發生?只要欣賞對方的優點就能產生火花。但是婚姻卻孑然不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過程中,許多的是非對錯都要能包容忍讓,才能長久穩定。現代人自由戀愛的婚姻有太多的選擇,婚前如何選擇和婚後如何相處,都很重要噢!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男破軍VS女貪狼:
男破軍星喜歡新鮮感,追求刺激,而女貪狼熱愛挑戰。兩個人一觸即合,貪狼愈不容易追求,破軍就愈有成就感,但是一旦追求到了之後,刺激感消失,破軍便不再珍惜。因此在發生愛情的時候非常激烈,但是一旦真正相處,就會發現破軍情緒無常,難以捉摸,而貪狼不易耐煩,本身桃花又強,雙方在當初追求過程的刺激感消失後,平凡生活的無聊才真正考驗這對冤家。

2.男天同VS女七殺:
七殺星陽剛,豪爽又能幹,而天同星陰柔,包容又體貼,兩顆星一相遇,會互相欣賞對方的特質,互補對方的不足。但是一旦真的相處,優點反而變成缺點,天同的包容變成了懦弱,七殺的強悍變成了獨佔;天同的博愛變成欺騙,而七殺的豪爽變成不計後果的毀滅。命盤就是個人先生的性格,思維模式不同,就註定了生活上的衝突不斷。

3.男武曲VS女廉貞:
這兩個在一起,會如同天雷勾動地火。武曲星是非常認真的主星,並且相當堅持原則,廉真星的特質基本上也非常有企圖心,兩個在一起會感覺彷彿找到知己,契合度非常高,但是一相處久了,性格裡的優點反而會互相衝突。原因就在於愈堅持原則的人愈認真,愈認真的人就愈驕傲,兩個心高氣傲的人如果意見相左,是非對錯的問題在生活中便層出不窮了。因此,相愛時如膠似漆,但爭吵時又沒完沒了,便成為最大的課題了。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