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自己的眼光不可靠?

古代婚姻崇尚媒妁之言,強調門當戶對,家中女兒長大了,也只能在父母家族的安排之下,完成終身大事。現代社會風氣自由開放,女人對於自己的愛情婚姻有完全的自主權,但是越是自由選擇,個人的眼光就更是決定了自己婚姻的成敗。

愛情幾乎是女人的全部,是滋潤女人的養分,但是俗話又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女人對於自己的愛情婚姻,到底是應該追隨自己的感覺,不管別人的意見,盡情享受轟轟烈烈的愛情? 還是應該把激情放一邊,多多聽從父母朋友的意見呢?

請對照紫微命盤的夫妻宮,看看自己挑選另一半的眼光是否不可靠? 總是越挑越錯容易愛錯人? 不同命格的女人,挑選對象時又應該多多聽取誰的意見呢?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30:16開始,36:04結束)

愛情真的是讓人盲目,如果妳也是以上三種組合之一,聽了張老師的分析,婚姻路上到底要聽誰的意見,對自己最有幫助呢? 快來分享妳的心聲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夫妻宮有天機+化忌:
自信心不足沒有安全感,如果對方條件好擔心自己管不住被嫌棄,所以寧可找比自己條件差很多的人,才有安全感。聽父母之命,請父母幫忙相親安排,當靠山,對她們的幫助性最大喔!

2.夫妻宮有武曲+貪狼+火星:
個性很傲眼光高,沒肩膀的男人她不要,有肩膀的男人雙方互不相讓,大女人碰上大男人,吵架起來問題很大。

3.夫妻宮有廉貞+破軍+地空:
眼高於頂只相信自己,不聽別人的話,別人越反對她越要,容易愛上怪咖。婚姻須經過挫折,才會知道自己眼光不對,修正後第二春往往會比第一春好。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