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方》巨門星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巨門星】(請參考夫妻宮主星)

優點:心思細密,耿直明快,理解力強,中規中矩。
缺點:恃才傲物,多疑善辯,難得助力,不易服人。

巨門星古來稱為「暗星」,主口舌糾紛,疑心病較重,喜歡研究對方的背後動機。而愛情是感性的,太過理性對待的結果,不是嚇跑桃花,就是自己無法忍受這種不「純」的愛情而放棄。

因此,巨門在夫妻宮的人,在獲得愛情的能力較弱,但當愛情理論專家的能力卻很強。許多「愛情專家」講起理論頭頭是道,但自己的愛情實戰分數卻未必是滿分。

巨門主口舌糾紛,並不是代表巨門就專門煽風點火,而是巨門講話和做事太直
無意中得罪人,卻還認為自己是為了對方好,不得不說出口。

而巨門又因為多疑,所以善變。在感情上對待另一半,若常常疑神疑鬼。事實上,巨門在夫妻宮的人,平常對待朋友或同事,到處受人歡迎,但就是在感情世界裡,容易讓另一半覺得緊繃。

巨門面對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反求諸己,看看是不是優點過度運用,反而變成缺點。多疑的優點是富有研究心,優點過度就變成缺點,缺點就是疑心病重。

同樣的,言語過頭這個毛病,就要靠自我克制,但這是最難的,想做什麼事還可以拉得住,可是話「啪」的一聲講出去,像潑出去的水一樣,根本收不回來。

每個人碰到事情的第一反應就是本性。因此,只要能在第一時間克制住第一個念頭,壓抑個二十秒,不把衝上腦子裡的第一個想法表現出來,造命就成功了。

當巨門遇上雙星同宮:
太陽巨門:講話咄咄逼人,不留餘地,容易傷害彼此的感情。
天機巨門:要多注意言多必失,別對另一半講道理。
天同巨門:有巨門的堅持,也有天同的知足,是能溫柔解語的好對象。

巨門星的真命對象:太陰、天同、天機
巨門星的前世冤家:貪狼、破軍、紫微

巨門星落入夫妻宮的你,是否感同身受呢?

想更瞭解本書內容嗎?現在就能直接買電子書喔!

《愛情有方》數位典藏版新上架
樂天→http://click108.tw/Oz9A6
讀墨→http://click108.tw/q7Wui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