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方》破軍星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破軍星】(請參考夫妻宮主星)

優點:熱情自信,愛恨分明,求新求變,突破傳統。
缺點:喜新厭舊,我行我素,要求甚嚴,不易妥協。

「破軍星」在十四顆主星之中,帶有強烈的破壞性,落在夫妻宮裡,代表此人的愛情帶有破壞力,愛上一個人,可能會濃烈到讓對方有窒息的感覺。

古來論命,都將破軍在夫妻宮的女命感情生活說的很坎坷,稱為「命嫁二夫」,聽起來頗嚴重。

那麼落入男命呢?會命娶二妻,在古代是好命之相!因為女人是男人的財產,有錢有權的男人才娶得到老婆,娶妾更是身分的象徵。

而古代的女人,唯一的事業就是找對老公!但如果破軍女嫁的老公不夠好,她才不肯忍氣吞聲,會想辦法換個更好的。各位想想,這在千年以前可是驚世駭俗的理念!

因此,破軍星的問題不在於命嫁二夫,而在於強烈的成功慾與掌控慾,想要透過另一半來完成。

這在談戀愛時不會有大問題,還常常是一種激勵的力量,鼓舞另一半奮發向上。可是當落入婚姻時,這種力量就會形成另一半的壓力。

成功的婚姻必是兩人三腳走下去,若有一方不願繼續。這時,命嫁二夫反而是一種幸福。因為分手對兩人都是一種解脫。這不僅是破軍的宿命,也可說是所有開創型主星的宿命!

當破軍星遇上雙星同宮:
紫微破軍:紫微的理性可以中和破軍的破壞力,但對另一半的挑選眼光很高。
武曲破軍:對感情太過挑剔,需互相鼓勵、各自獨立,才能擺脫武破的孤獨。
廉貞破軍:對愛情心高氣傲,小心不要咄咄逼人。

破軍星的真命對象:天府、天相、武曲
破軍星的前世冤家:廉貞、巨門、天梁

破軍星落入夫妻宮的你,哪一段描述和你最相符?

想更瞭解本書內容嗎?現在就能直接買電子書喔!

《愛情有方》數位典藏版新上架
樂天→http://click108.tw/Oz9A6
讀墨→http://click108.tw/q7Wui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