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泳深情,樂在其中-汪涵和樂樂的玫瑰之約

初識汪涵是在2003年,那時湖南電視台的王牌欄目〔玫瑰之約〕聲勢如日中天,主持人是馮祺和鄭慧琳,我應邀到節目現場當固定專家,負責替配對成功以及不成功的男女嘉賓點評,當場傳授一些追求技巧。在那段日子裡,我看了不少人的命盤,汪涵也是其中之一,那時他還不太紅,但我已斷定他能接馮祺的班,幾年內就能大紅大紫。
2004年,舊玫瑰之約停播,我就比較少去湖南了。等到2005年初新玫瑰之約開播變臉,製作單位又邀約我出場,和熊曉雯搭擋,當起現場嘉賓的”專家幫幫團”,製造節目亮點,我才初識楊樂樂,並開始與汪涵熟識起來。

圖1:汪涵 張盛舒

圖2:楊樂樂 張盛舒

我還記得,剛見面時,汪涵很熱心的要樂樂給我算一算,說他2年前就給我算過了,很靈。我笑著看樂樂的命盤時,汪涵冷不防問了一句:”妳看樂樂老公適合哪一種類型?”。
我一看她的命盤,毫不猶豫說道:”她不適合找年紀差太多的男人,最好年齡相近一些比較好…”。
話還沒講完,汪涵又問:”那我夠不夠資格啊?”。

我早就知道他命盤,汪涵的夫妻宮帶劫,要二婚才能美滿,只是二年前他沒問婚姻,我也沒說,那時也不知道他離過婚。他一向幽默慣了,當時我以為他在開玩笑,沉吟了一下,說:”你啊,要追他得加把勁,你的命帶刺,得安著她的心,讓她放心,才有機會唷!”。
樂樂一聽,又問:”那我婚姻吉利嗎?”。
我說:”妳比汪涵順利多了,他帶刺,妳則帶著柔情,憧憬完美愛情,因為太浪漫了,就怕被騙,吃虧上當。”。
她連連點頭,汪涵則不說話,我則忙著和導播討論劇本,也沒放在心上。

但我心裡是有疙瘩的,因為若汪涵不是第二春,則樂樂和他在一起就要辛苦了!但第一次見面,總不能交淺言深吧。
接下來,也許是我的職業敏感症,每個月去湖南錄影2次時,總覺得汪涵和樂樂親蜜的過了份!剛開始還有點偷偷摸摸,後來就越來越”明目張膽”。節目錄影前,樂樂會替汪涵按摩肩膀,錄完影,汪涵則替樂樂指壓小腿,好一副”賢伉儷”的模樣啊。
[閱讀下一頁]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