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得相信命運(四)

我去年在”大專生企業人才培訓營”演講,事後把演講內容寫下〔有時候,你得相信命運!〕一系列文章,獲得大眾的熱烈迴響。後天我又要去演講,因此回頭看我去年寫的文章,剛好看到在我文中提到的潘千宮小姐的留言:

我就是您文章提到的潘千宮,實在讓我感到既驚訝又興奮,因為擔任第三波雜誌主編,對我來說已經是22年前的事了,雖然我們一直未見過面,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轉藉由好友將此篇文章讓我知道您目前的成就,真替您感到幸福與榮耀。
我目前是專為科技產業提供公關服務的公司負責人,長年來一直置身於資訊生活領域中,雖然很忙碌,但能看到自己的名字在您文章中,應該是命運的安排,希望有朝一日能與您相見談談往事…

而更有意思的是,接下去的網友留言。

網友元元說:

我想認識潘千宮,因為我也在資訊產業,然而這樣久的經歷,讓我想要另外開創自己事業的第二春,是否幫我聯繫他,我是開創與領導型的武曲七殺座命的女人,我想任何合作的機會我都可以嘗試,謝謝
元元

Hi元元小姐
張老師有發mail聯絡我。妳的積極與熱忱非常令我感動,深信妳的領袖特質應該很值得與人分享。
潘千宮

奇妙吧,由於網路的發達,使得人與人之間命運的發展更為玄妙,一句話,一個留言,在在都可能改變了你的一生。
六年來,很多網友在科技紫微網裡得到心情的平靜及方向的指引,幫助每一個人更為成功的信念,讓我滿心歡喜;但最有意思的,還是像上面這個例子,很多朋友在此碰到貴人,無心插柳,柳卻成蔭。
所以,我常開玩笑說,108越來越像求職事務所和婚姻招待所了!光是在網站上因此認識結婚的人就有好幾對,生的小孩都會走路了。

科技紫微網促成了良緣無數,不就是提供一個造命平台,供網友們結善緣嗎!
它已經不再是消極的宿命論,而是真真實實的造命觀。

有網友問道我:

老師,你的經歷有沒有可能就是註定的?你的命盤是九流術士之命,你的命就一定會有今天,這還是宿命吧?

各位朋友,這也是我常常會自問的一件事。因為我在15歲時排命盤,說我是術士之命。而我在40歲以後,也真的走向這條路。
這該怎麼解釋?
它到底是宿命?還是造命?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