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見一個愛一個的男人

雖說男人都愛美女,心裡上可能會想要三妻四妾,但也不是每一個男人都敢真正付諸行動,畢竟要不段周旋在鶯鶯燕燕中,也是需要很大的本事,不管是精神或財力上面,都可能要付出相對的代價。本次主題談的是,什麼樣紫微命格的男人,總是見一個愛一個,把女人當作是一種收集?讓我們來看看哪種夫妻宮的男生(對感情的態度),對感情很容易有這樣遊戲人間的心態?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0:38開始,13:10結束)

這樣對感情永遠不滿足的男人,女人只能自己小心睜大眼睛,就算不小心遇到了,也只能趕緊認賠殺出,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冀望改變對方不如趁來的及時換一個對象,各位朋友妳有沒有遇過這樣特質的男人呢?快來分享一下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紫微+貪狼:
古書說桃花犯主為至淫,貪狼叫做桃花星,紫微叫做皇帝叫做主,所以桃花犯主格就是指紫微貪狼,為至淫是因為以前人覺得皇帝才有機會後宮佳麗三千人。對他們來看女人是成功的裝飾品,越多代表我越成功,如果我成功了,可是我只有一個女人,那不夠成功,所以他要各方面的成功。

2.廉貞+天相:
對他而言,感情不是問題,是一種挑戰,以他而言,我追的女生難度越高,才代表我的能力越來越強,所以以他而言見一個愛一個,他很有品味他會找挑戰性越來越難的,不會品味越來越差,所以以廉貞天相而言,這個挑戰成功了,下一個挑戰在哪裡,他自然就會去獵豔。

3.武曲+破軍:
他們的名言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因為所有美女都不能用放大鏡來看,美女追到在一起以後,就自然會有一些缺點,所以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為什麼破軍會稱為見異思遷,就是貪新鮮,所以對他而言,新的都是更好,一山還有一山高,所以他見一個愛一個,也是不得已的啦。

Facebook留言
  • 蔣文玉

    真準,認識的一位男生,紫微命格,夫妻宮是(廉貞,天相),他喜歡有挑戰性的女人,難怪花心,見一個愛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