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起來一點也不輸男人的女人

傳統父權思想,使得女性的地位始終不高,在女性教育水平的提升,自我意識覺醒之後,女性投入職場,經濟能力增強,脫離以往依賴者的角色,且在各個行業交出亮眼的表現。在現今男女平等的時代,貪歡享樂遊戲人間,不再是男人所屬的專利,女性有溫柔也有剛強的一面,男性朋友可得要以對等的態度,來和身邊的女人相處了,否則吃虧的不一定是女人喔,張老師將從夫妻宮來分析,甚麼樣命格的女人,是個能夠放得開的時代女性,要是玩起來肯定是不輸男人的。趕快對照妳的命盤,聽聽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2:45開始,05:58結束)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許多女人看起來謙和、溫婉、優雅,內心卻有強大的能量與自主,一個女人只要放得開,玩起來一定是不輸男人的。妳是這樣的女姓朋友嗎?歡迎上來分享妳的看法!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夫妻宮:貪狼+擎羊
夫妻宮有這種組合的女人,自己就是會把自己當成神,心裡就想著不會只忠於一個人,認為男人要女人,就跟女人要男人意義是一樣的,玩的時候就想著玩瘋一點。

2.夫妻宮:破軍+地劫
這樣夫妻宮的女人,心中就不會認為男女是平等的了,根本認為女是大於男的,當這樣的女人一但有了權勢與機會,心裡的想法就是想玩敢玩。

3.夫妻宮:天相+鈴星
從她的角度出發男女是平等的,天相稱為宰相之星,在夫妻宮的人,就是當老公對不起自己時,就也會以此相待。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