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在感情上吃大虧的女人

尋求美滿感情與婚姻,不能倚靠獨自冥想與默默付出,幸福便可垂手得來,這樣的女人最容易受到感情的傷害;這樣的女人苦惱,不只是遇不上懂得尊重自己的好男人,很大一部分往往是自己個性所造成的。很多女人總是認為,自己無怨無悔的付出,必定能獲得另一半的認同與珍惜,但是就是有很多不懂得珍惜與愛護的男人,將身旁女人的奉獻付出視為理所當然的,而委屈求全的女人,總也是繼續辛苦的悶不吭聲,快來聽聽張老師分析甚麼樣的紫微命格的女人,是容易被男人吃乾抹盡。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20開始,04:50結束)

女人對感情與婚姻的犧牲付出,目的是要換得自己想要的幸福,很多女人總是忘了要先愛自己啊!妳會是個有苦往肚裡吞的女人嗎?還是甘願犧牲做牛做馬,毫無怨言?有苦說不出的朋友,歡迎上來一吐怨氣!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天同+天梁:
有天同天梁這兩顆星的在感情上,都是屬於那種容易受傷的,妳今天付出了想要求一點回報,還被別人說得很糟糕,而且教她如何反擊或爭取,她還會說算了,這就是感情的卒仔。天同這顆星在感情裡是需要被呵護的,但是現在的環境感情是競爭的,所以在現代人來說,單身搞不好比結婚更好,就會有這樣的想法。

2.天同+太陰:
太陰本來配合度就很高,又加上一顆天同就變成有苦往肚裡吞,有時候為追求和諧不想撕破臉,可是如果不爭取自己權利的結果,別人就認為妳自己都不在乎了,別人為甚麼要幫妳在乎。

3.天同+巨門:
天同這顆星一直是感情最大的罩門,天同巨門這樣的命盤,為了感情願意為男人做牛做馬,可是當妳做牛做馬之後,人家就不會把妳當人了,很多時候我們以為愛是無條件的犧牲,這句話是大大有問題的,妳犧牲越多人家越不珍惜,犧牲是不求回報才是犧牲,所以男人也就是為理所當然了。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