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照樣偷吃不誤的男人

當愛情走進婚禮的殿堂,不再是熱戀中男女所談的愛情,而是一種用承諾來連繫的愛情,二個人的愛情變成是一種責任,而生活中總是充滿了誘惑的機會,使得男人的承諾與責任,面對慾望和理性便不斷拉扯交戰。男人為什麼會偷吃(外遇)?外遇和婚姻關係不佳、溝通出狀況有關?還是想找回自己有被需要、被崇拜、被肯定的感覺。張老師將最可能偷吃的三種紫微命格男人,分析會偷吃的原因為何?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00開始,06:00結束)

許多人妻以為先生偷吃就代表不愛我了,或者不滿意婚姻,很多偷吃的男人,都有一個幸福的婚姻。那為什麼還偷吃?結婚以後,養兒育女,柴米油鹽,戀人成了夥伴,少了浪漫與激情,於是生活中如果有了這樣的機會,即有可能受了誘惑往外尋求了。如果當初真的看走眼,嫁了一個習慣偷吃的人,那麼只好認賠殺出嗎?還是該等他回頭呢?您的看法如何?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命宮貪狼+第五大限七殺:90%
這樣的組合再加上流年碰上了破軍星,傳統上的殺破狼三星兜在一起,一旦和老婆吵架失合,或家庭有不快樂的事情,出外可能就會有報復的情形出現,這時的另一半千萬不要給臉色看,否則90%以上會跑出去,還會反過來說是老婆害的!

2.遷移宮天府+第四大限天同:80%
這樣的命盤很怕孤單,很怕寂寞,當一個人出差在外,在第四大限遇到天同時,很容易有逢場做戲的情形;如果流年與大限又重疊遇天同星,遷移宮是天府星,這時他出差在外其實就有點危險了,做為老婆的就需要常常打個電話,噓寒問暖一下,需要注意做好防範。

3.夫妻宮太陽+第四大限武曲:70%
太陽的人看來是斯文的很乖的,但到了第四大限(約30~40歲左右)碰到了武曲,此時也可能是顛峰大發時期,可能就有了大頭症,如果加上流年有紫微星,就會將自己看得很了不起很厲害,對於巴結奉承的女人可能就受不了暈船了!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