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都有貴人相助的人

很多人會說我身邊幾乎都沒有貴人,如果你天天都在當宅男宅女的話,貴人也不知你家,怎麼上門來啊?平常時,你有沒有用心在經營你的人脈,這是貴人最重要的關鍵所在。本次主題談的是,工作上的貴人運,相信許多朋友都想知道。張盛舒老師從命宮及遷移宮的角度來分析,哪些個性特質的人或哪些人際關係傾向的人,在工作方面,最容易獲得幫助?趕快來聽聽,您中了沒?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00開始,02:12結束)

張老師所談的這三顆主星,其實平常都注重在人脈的經營,如果您平時都不重視經營,然後才大嘆說身邊無貴人,這可就是您自己造成的,不是別人的問題;各位朋友您是否有遭遇類似的問題呢?歡迎提出來,大家可一起討論解決方法。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命宮或遷移宮有貪狼:
貪狼是公關之星,交際手腕靈活,平常就最會經營人脈,對朋友又非常好,阿莎力,用心相待。此外,他也很愛與人群接觸,表現慾強,在人群中很容易炒熱氣氛,讓人際關係熱絡;朋友多相對的貴人運就相對旺盛。

2.命宮或遷移宮有太陽:
為人很熱情,非常喜歡幫助別人,所以太陽很喜歡當別人的貴人,照耀別人,給人溫暖。但是他在幫別人的時候,當自己有事別人也會反過來幫他,這是互相的;因此,太陽也是屬於貴人運強的。

3.命宮或遷移宮有天相:
有句俗話說:「吉人自有天相」,吉人就是貴人;因為天相穩重踏實,而且很講信用,這樣別人就會賞識,所謂的宰相或行政院長,就是要讓人信賴,才會獲得任命重用。所以,天相的貴人運非常強,尤其是在工作上。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