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女人是女老闆的命?

現代的女人跟古時候比起來真的很幸福,古代女人唯一的事業就是嫁人,掌管一個家族的大小事。現代的女人不再受到局限,不但可以擁有自己的工作,甚至可以發揮才華經營自己的事業,成為獨當一面的女老闆,比起男人在事業上的成就絲毫不遜色,本集張老師從命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是可以成為女老闆的命格?不同命格的女人,又各自適合在什麼樣的領域嶄露頭角,發光發熱?請對照你的命盤,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1:20開始,15:57結束)

這幾個命宮的女人,各自擁有自己的特質優點,更具有刻苦耐勞,雄心萬丈的企圖心,只要天時、地利、人和俱全,加上不怕辛苦堅持到底,願意學習調整個性盲點,總有事業成功的一天。你是否也是這樣的命盤?歡迎您來分享您的想法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紫微+破軍:跨國企業
紫微其實就是很有企圖心,而且這個就是所謂的管理導向,你要做跨國型態的,這麼複雜的狀態,你一定要提綱挈領,抓大放小,然後破軍又喜歡新鮮,別人不做的我來做,專門做那種別人以為是冒險,對破軍來說覺得這樣才趣味,所以紫微破軍,可以做跨國企業的老闆。

2.武曲+貪狼:飲食通路業
這是業務導向特質,服務業比較像文市,業務導向就是武市,要殺,就是管理要夠到位。飲食通路業你做大的時候,你要管後台管後勤,管那些技術人員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所以對武曲貪狼來講,我要賺錢我有野心,我要做大,這時候業務導向的人是不是很重要,但是他們的問題就是,如果他沒有重視後台,技術人員如果心裡不高興,故意把你做壞了,你業務在強也沒有用,所以一定要跟技術強的人做互補,這樣的女生就非常適合飲食通路業。

3.天機+巨門:美容保養業
美容保養業其實就是服務導向,天機細心體貼有創意,巨門嘴巴又甜,美容保養業完全是服務人的產業,完全是靠感覺,你的服務只要比別人多一點點貼心,讓客戶感覺是對的,他就覺得這家好,習慣性就會常來了。所以像這兩顆星的女生,在做美容保養業就特別適合。可是這兩顆星缺點就是做大的時候,因為越細心的人,管理就會越弱一點,你今天一變大,專業經理人一來,他很難管,他會先看老闆,如果老闆自己能力不夠,他為什麼要聽你的,所以不要以為說找專業經理人就沒事了,不是這樣,你自己還要知道一些方法來控制他管理他。所以天機加巨門的女人做跟享受有關高端的服務業,是非常好的。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