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朋友 VS 沒有敵人 的紫微命格

沒有朋友跟沒有敵人,其實都是極端的說法,正確的應該是還是會有一些敵人及朋友才對。遷移宮代表一個人的人際關係,跟朋友的交往方式,本集張老師從遷移宮這個角度來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容易沒有朋友?又哪些人沒有敵人?請對照你的命盤,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您中了沒?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00開始,08:00結束)

沒有朋友跟沒有敵人,其實跟成功或失敗沒有關連,有許多是跟個性特質有關,有的是不得不為。張老師也運用這個主題分析馬總統與王院長的大運走向,為何馬總統會提早跛腳?為何王院長不會乖乖聽話而離開立法院長的位置?箇中原由及造成的後果,值得您細細品味。
您的遷移宮是否也有這些主星?您是屬於沒有朋友或沒有敵人的,如果您覺得與現況不符,上來申冤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沒有朋友組
1.天機:
天機在遷移宮的人,比較孤傲或說孤僻。其實不管孤僻也好,清高也好,馬總統的命宮太陰遷移宮天機,清高加上孤傲,真的有些麻煩,重視所有的道德潔癖,不會讓利益團體沾染,所以他會沒有朋友也是不得已的。
2.太陰:
太陰會沒有朋友,事實上是因為清高不沾鍋的特質;古來有一種說法,士大夫無私交,當官就不能有私交,有私交就容易關說。所以,太陰因為自命清高,於是很多事就有所不為,對他而言,交朋友反而會為了朋友而難為,還是不交比較好,這樣朋友當然就不多。
3.巨門:
巨門在遷移宮的人,很容易會罵人,心直口快,但是他也不覺得他在罵人,換句話說是根本不知道他自己在罵人,總覺得不講出來會很彆扭,我是為了你好才講你,可是有多少人受得了如此,因為待朋友太苛刻,當然就容易變得沒有朋友。

沒有敵人組
1.天相:
天相在遷移宮的人,交朋友會非常小心,交朋友可能有他的目標或者利益,他會做得賓主盡歡,讓人家覺得怎對我這麼好,所以他(她)不容易產生敵人出來。
2.天梁:
天梁的做法是與人為善,天梁具有宗教情懷,願意攜牲自己去成就別人,去幫助別人,甚至自己吃一點虧也無所謂,就像王金平院長就具有以和為貴及與人為善的情懷,是最具代表性的人物。
3.天同:
天同的想法是以和為貴,可是以和為貴的人,既然講求和諧,就會出現肯吃虧的情況,吃虧就是佔便宜;在此情況之下,他其實朋友就累積很多了,朋友多敵人當然就少。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