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小孩,最成材?

一種米養百種人,小孩有的溫順,有的天生叛逆,有的聰明,各有各的優缺點,其實只要用對教導的方法,很多壞竹是會出好筍的,虎父也是有犬子。至於哪些紫微命格的小孩,會比較突出成材呢?快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

現在有些小孩嬌貴過了頭,真讓人搖頭嘆息!張老師以命宮來分析,在一樣的父母教養下,這三種主星組合的小孩,是比較不用讓父母親來操心,比較容易成材的。你或你朋友是否也有這樣組合的小孩呢?歡迎你來分享!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太陽+天梁:不讓父母擔心
貼心體貼是這類小孩給父母的感覺,在父母眼中是孝順善體人意的小孩,有時她不想跟你講話,其實是她覺得跟你講起話來,反而會讓你擔心難過。
2.武曲+破軍:靠自己打拼
獨力靠自己不想讓父母麻煩的小孩,凡事總是報喜不報憂,好事與父母分享,壞的總是自己扛,是很自食其力務實的小孩。
3.紫微+七殺:讓父母享福
這樣的小孩總是有著自己的主見,或許父母常常覺得小孩不聽話,不太聽從父母給的建議教導,不過他們心裡還是有父母的存在,會盡能力的讓父母享受自己功成名就後的一切,是孝而不順的小孩。

‧張盛舒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click108
‧你的子女有哪種好命格:http://click108.tw/hIQgK

Facebook留言
  • 蔣文玉

    真的準到爆 。

  • Candy Shu

    我的兒子就是紫薇七殺的小孩他有個人的主見且獨立 ,有時會感覺非常操心 ,但結果是好的多 他和我是很好的朋友這樣的小孩不能用打壓而是溝通 。

    • kaka

      沒錯~~深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