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幫了也沒用的男人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家庭幸福美滿,老公事業有成,許多女人也把幫助另一半成功當作是自己的責任,你好我就會好。但是有的男人卻是你越幫他越怨你,不是怪你給他太大壓力,就是懷疑你看不起他,怪罪家庭重擔限制了他的舞台,種種歪理就是要推卸責任。女人嫁對了老公,可以幫助雙方加分更上一層樓,嫁錯了老公,不僅惹了一身嫌,最糟糕的還會勞心傷財,真是得不償失。

什麼樣命盤的男人就像是扶不起的阿斗,就算老婆是諸葛亮轉世怎麼幫他都沒有用?張盛舒老師將從紫微來看,這樣的情況到底是男人的錯?還是換一個老婆情形就會改變?

請對照紫微命盤裡的命宮,它代表一個人的主要個性。如果你想了解什麼樣的男人就算幫了也沒用,快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50:25開始,54:40結束)

以上是張盛舒老師對於男人命宮有這三種主星,就算幫了也沒用的分析。你身邊的他是這樣的命盤嗎?有沒有話要說?趕快來抒發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命宮有天同+鈴星:
天相是會持家的老婆,老婆把家弄得井井有條,舒服得要命,可是如果碰到天同+鈴星的老公,這個老公說家裡太舒服了,溫柔鄉,我不出門了,我每天膩在家裡我身無大志,你罵他他會說我學溫莎公爵,不愛江山愛美人,你是希望我愛你,還是希望我離家三年成功再回來,他拿這種歪理,你說做老婆不是氣死了,我弄得那麼舒服,結果你用這個當理由不出門了,因為身無大志,所以天同+鈴星一旦碰到了像天相這樣的老婆,本來是幫夫運的變成剋夫了。像這樣子的命盤,每一張命盤都有它的好與壞,八字合了壞事都變好事,八字不合好事就要變壞事,這樣的命盤去碰到了天相,兩邊都氣死了。

2.命宮有巨門+化忌:
如果天府幫夫運很棒的這種老婆有氣勢,帶出去人家看到一定覺得很棒,可是碰到巨門化忌的老公就麻煩了,巨門化忌疑神疑鬼,自我貶抑,懷疑你為什麼要嫁給我,人家都說妳很好,所以妳稍微罵巨門說你怎麼那麼沒志氣,他會回說我知道妳有別人了對不對,現在開始嫌我了,巨門化忌,娶到越好的老婆他越怕,倒底怎麼回事,為什麼人家覺得妳好,不是老婆好不好,是他自己先把自己給往下壓了。紫微,天府,天相誰都想娶,虛不受補,娶到反而受害,這就是為什麼八字一定要合。巨門化忌,老婆越好他越受不了。

3.命宮有貪狼+擎羊:
夫妻宮紫微的人像帝王一樣很強,可是一旦你今天嫁的是個貪狼+擎羊這樣的人,他好玩喜歡玩喜歡自由,紫微越強的人越會管人家,貪狼會說你管我,我要自由,妳越不給我自由我越去玩,結果玩物傷身又不負責任,紫微,天府,天相三個幫夫運碰到這三個都是虛不受補,其實就是我們講怎麼樣的命盤相配,才是真正最好的狀態。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