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屢敗屢戰?

1年多前,我在高凌風大哥主持的"命運大哥大""天下第一準"節目裡,訪問吳宗憲,針對他的廉貞七殺命盤,給了他四句評語:
    臉皮夠厚,嘴吧夠賤,行動夠力,有情有義。
一句話總結:他是個天生不信邪的人物。

就因為不信邪這三個字,讓他成為台灣的綜藝天王。誰都不能否認,他的EQ是演藝圈裡最高的。

但在演藝圈裡稱王,不表示在商場就能稱王。雖然他常說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優點太多。我那時候告誡他,從命盤來看,他屬於開創型,開創企業的慾望及行動力很強。但是當領導者的時候,會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衝的太快,別人根本跟不上他的腳步,又不耐煩,也沒時間帶領團隊,所以,容易屢戰屢敗--不對,是屢敗屢戰。各位讀者,中國的文字多麼奧妙無窮,如果屢戰屢敗,表示說他ㄙㄨㄟ到帶賽,恐怕我會被吳天王告;但若說他屢敗屢戰,那就表示他百折不撓,像韋小寶說的,勇往值錢,不勇往就不值錢,把他從演藝圈裡賺來的,再從商場裡捐出去。所以,人生是公平的,公平的就像媽媽在你吃飯時諄諄告誡:要把飯菜吃完唷!不吃完會浪費唷!節儉是美德唷!等到吃完以後,你再花大錢去SPA,努力減掉剛才的美德所造成的肥肉,一斤美德一萬元。
衝著和吳天王的交情,總不能替他抽到下下籤吧!廉貞七殺可是翻臉比翻書還快的!我努力齋戒三天,沐浴更衣,穿上純白的浴袍,求上天保佑我!正心誠意替他占卜,定睛一看,是風火家人之卦。

家人者,治家之道也。上巽下離,男外女內,一家和合,親切融洽。有來自家庭的助力,幸運之兆。

卜得此卦,表示重視家庭生活,家有喜事,和樂溶溶,在愛情上是吉卦。在事業上則是中吉,保守行事,不要創新,固守本業,可得異性助力。創業不宜,合夥或別人找你則吉,但仍需保守行事,投資不利。

總而言之,卜得家人卦適合將自己放鬆,不要斤斤計較錢財之事,事業上的風風火火暫且放一邊,偷得浮生半日閒,與家人培養感情,同享愜意生活;雖與吳天王平日形像不符,誰曰不宜?

附帶一句,被他告和告他的人可就注意了,家人卦在訴訟上是吉卦。
還好我說他是屢敗屢戰!

本文於2004.5.5大成報命理版同步刊出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