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30難斷桃花運


把貝克漢,維多莉亞,盧思三個人的英文名字排在一起,
你會看到什麼?
   Beckham, Victoria? or Loos!

看起來,是不是貝克漢正在選擇要當個贏家?還是輸家?

有趣的是,名字叫“輸輸去”的Loos,因緋聞案而名利雙收,還因為睡過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而受到萬千女性嫉妒。而名字叫“勝利者”的高貴辣妹,也賺進豪宅鑽戒,輸了面子,贏了裡子。那貝克漢呢?有沒有輸?當盧思高聲叫陣說:“都是維多莉亞惹的禍!她怎可把這樣一個好男人隻身丟在西班牙?我才會有機可乘。”。這個畫外音不就是咱們老祖宗常說的:謾藏諱盜;妳把鑽戒隨便丟在馬路邊,然後叫人家不去偷,可能嗎?可惜維多莉亞不懂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否則當時,她一聽到盧思的名字叫蕾貝卡,只要找台灣的算命師一問,一定會告訴她,這個名字大大不吉;蕾貝卡,不就把”貝”克漢給緊緊”卡”住了嗎?

經過了這個緋聞案以後,小貝的未來是彩色還是黑白的?維多莉亞還有沒有鑽戒可以領?替他卜得一卦,是天風姤卦。

姤,相遇也。上乾下巽,一陰五陽,有色難。代表容易發生預期外的事,偶然的事件會讓你發生很大的改變,所以不需要太在意結果,要注意各種誘惑。

卜得姤卦,幾乎可以斷定,小貝是被仙人跳了。一個單身寂寞的全球最知名男子,對想要一夕成名的女孩而言,簡直就像進攻一個防衛深嚴的碉堡,就算被炸的四分五裂也要前仆後繼。而城堡外圍雖堅固,防火牆裡面卻是最脆弱的馬奇諾防線。家賊難防,叫小貝如何擋的住蕾貝卡的深情攻勢?難怪貝克漢要心中迷惘,慨嘆身邊都是巧言令色之輩,但這是成名的代價,又能奈何?

從卦象來看,未來兩口子身邊一樣是大敵環繞,誘惑多多,難以避免。而維多莉亞此心已死,難以專情,暫時雖為了保持形象仍在一起,未來恐怕會有移情別戀的現象發生。

建議維多莉亞,應該來台灣算算命,她只要問貝克漢的風流韻事到底何時才會結束?

答案是:

小貝30歲以前,命帶桃花,在劫難逃,韻事不斷。

那30歲以後呢?

---

妳就習慣了!

本文於2004.4.28大成報命理版同步刊出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