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愛情來了沒

創辦科技紫微網3年來,網站最受歡迎的單元是談愛情,而我被問最多的也是愛情。看每一個人在愛情漩渦裡神魂顛倒,生死以之,就像錢鍾書的名著"圍城"裡所說的,在愛情的領域裡,城外的人想攻進來,城內的人則想攻出去;有桃花的人想躲,沒桃花的人想追,它賦予人生的最大快樂,它也讓許多人因此沉淪,或走上絕路。而事實上,很多事是可以避免的。

科技紫微網的使命,是讓每個人能夠了解自己的天賦能力,以創造自己的命運;愛情也一樣,如果你能知道什麼樣的人與你比較相合,你最適合什麼樣的對象,自然就不會在選擇時候,茫無頭緒。更進一步,如果你知道什麼樣的人可能跟你不合,但你們又已經在一起了,知道不合的原因,自然可以對症下藥,改變原來的宿命。
人一生下來,天賦能力各有高低,對感情的處理態度也大不相同,想要有桃花,想沉浸在愛情的幸福裡,不能不了解最適合你的感情發展模式。
紫微斗數的命盤12宮中,夫妻宮就代表你的感情模式,但如何正確解讀,就是大家難以正確認知的地方。科技紫微網針對現代社會價值觀,提供你最正確的造命方式。

想要輕鬆掌握命運,當個愛情上的常勝軍?科技紫微網是讓你發掘自我的第一站。對一個愛情新鮮人,科技紫微提供多種性向分析,包括:
愛情診斷書:替你分析你的"致命吸引力"、"戀愛方程式"、"婚姻方程式"、"愛情的隱形殺手"等,在愛情之路上該注意的每一項細節,讓你在愛情之路上,走的又快又穩。
流年桃花分析:想知道你明年的桃花運勢嗎?科技紫微提供你最精確的分析。
十年桃花大運分析:分析你未來10年的桃花運勢變化,讓你了解自我,掌握人生。
追求與放電秘笈:有心儀的對象了嗎?想知道如何追求她?或對他放電嗎?絕對不能錯過科技紫微的愛情秘笈哦!
對於已有對象的人,科技紫微則提供相處建議,包括:
情人關係精批:找出與親密愛人的最佳相處方式,讓你們的關係越來越好。
夫妻關係精批:怎麼樣才能把枕邊人變成一輩子的理想對象,恩愛生生世世?不能錯過的夫妻關係精批,改變你們的命運。

Facebook留言